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超凡蜘蛛侠代言"地球1小时" 众星筹资助环保

时间:2014-02-19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超凡蜘蛛侠代言“地球1小时”活动
  备受瞩目的超级英雄大片《超凡蜘蛛侠2》又曝出新动向,但这次与“打怪兽”无关,而是演员们纷纷为公益事业出力。2014年2月13日,“超凡蜘蛛侠”受邀成为“地球一小时”全球运动的首个超级英雄形象大使。
  “地球1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1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今年的这一活动,《超凡蜘蛛侠2》主创团队:“蜘蛛侠”情侣安德鲁·加菲尔德和艾玛·斯通,以及演员杰米·福克斯、导演马克·韦布将参与其中,在世界各地募集资金并且将其投入到实地环境保护项目中。
  《超凡蜘蛛侠2》是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历史上最环保的支柱产品。全球营销及分销董事长杰夫·布莱克解释影片在制作上秉承了低碳的理念,并在拍摄过程中采取了特别的措施来实践这一理念。

影片《超凡蜘蛛侠2》在拍摄过程中秉持低碳环保理念
  《超凡蜘蛛侠》 将自身使命从银幕代入现实
  继首部《超凡蜘蛛侠》之后继续担纲主演的安德鲁·加菲尔德,谈及出任“地球一小时”超级英雄形象大使时表示:“在这项活动中,每个贡献自己力量的人都是超级英雄。”导演马克·韦布和反派“电光人”杰米·福克斯认为 “地球一小时”是一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蜘蛛侠一生中最大的纠结是自己的内心,是平日不为人知的彼得·帕克和神勇超凡的蜘蛛侠之间的斗争。在《超凡蜘蛛侠2》中,彼得·帕克亦将迎接更为险峻的挑战。而“地球一小时”和超级英雄形象大使蜘蛛侠的合作,会进一步阐释“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这一影片中的经典理念,并呼吁全球观众参与,促进民众的环保意识。
  《超凡蜘蛛侠2》将于2014年5月2日以2D/3D/IMAX 3D格式北美上映,并有望同步引进中国。

(编辑:cheese)

相关阅读
  • 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 张艺谋"归来"基本确定出征戛纳 已开始筹备行程
  • 麦克法兰开始"泰迪熊2"筹备 阿曼达成新女主
  • 诺顿自导自演"布鲁克林孤儿" 筹拍15年终动工
  • 无心插柳还是运筹帷幄?年度黑马"冰雪奇缘"成功秘籍
  • 韩寒导演处女作将拍 自称筹备五年全新创作不改编
  • "特种部队3"望明年开拍 基努里维斯为新片筹资
  • 华纳筹拍囧瑟夫出演真人版沙人 自导自演兼制片

    • 上一篇:勇敢又娇羞的"霍比特人" 专访马丁弗瑞曼
      下一篇:汤姆哈迪新片"洛克"首曝海报预告 心理惊悚"在路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