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时间:2014-02-20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杰·科特尼将饰演新版《终结者》中的凯尔·里斯

  时光网讯 即将于2015年上映的新版《终结者》日前又有一名主要角色确定人选,曾经出演过《侠探杰克》、《虎胆龙威5》等电影的澳大利亚男星杰·科特尼,将在片中饰演反叛军领袖约翰·康纳的父亲凯尔·里斯(Kyle Reese)。

  新版《终结者》仍然会有时间穿越的故事,和前三部的结构类似。除了男主角阿诺·施瓦辛格的回归,凭借HBO大热剧集《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而被大家熟知的“龙女”艾米莉亚·克拉克,将在片中饰演青年时代的莎拉·康纳(约翰·康纳的母亲)。反叛军领袖约翰·康纳则由曾出演《猎杀本·拉登》、《惊天危机》、《了不起的盖茨比》等片的澳洲男星杰森·克拉克饰演。

  据悉,曾经出演格斯·范·桑特执导的同性恋传记片《米尔克》的男模波伊德·霍布鲁克也曾是凯尔·里斯这一角色的有力候选。派拉蒙最终在两者之间选择了知名度更高的杰·科特尼。


男模波伊德·霍布鲁克也曾是凯尔·里斯这一角色的有力候选

  杰·科特尼凭借出演电视剧《斯巴达克斯:诅咒者之战》而进入好莱坞发展,2012年他因为在《虎胆龙威5》中饰演布鲁斯·威利斯的儿子“小约翰·麦克兰”,而给观众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

  2015版的《终结者》会是一个全新三部曲的开篇,之后还会有两部续集。曾经执导《雷神2》和《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的艾伦·泰勒将担任导演。新版《终结者》已经宣布北美定档2015年7月1日,按计划会在今年正式开拍。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 漫威75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2分钟预告一览漫威宇宙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甄子丹"冰封"改档4月25日 萧敬腾演唱主题曲
  • 华谊斥1.5亿美元进军好莱坞 联手前华纳高管成立公司
  • 法斯宾德圣丹斯新作首曝预告 怪异饰演神秘大头娃娃
  • "机械战警"首日收4500万 二月票房破32亿创纪录

    • 上一篇:梅姨或再接演政坛名人 曾激进领导英国女权运动
      下一篇:张震吴镇宇郑雨盛联合指导 《三生》3月首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