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官方确认:机器人R2-D2将现身《星球大战7》

时间:2013-11-21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R2-D2是星战系列标志性的机器人角色之一


《星球大战7》曝光的首张工作照

  时光网讯 5天前,卢卡斯影业备受关注的新作《星球大战7》首度曝光了一张幕后工作照,导演J·J·艾布拉姆斯、制作人凯瑟琳·肯尼迪与两位工作伙伴围绕着对“星战”系列有着标志性意义的机器人R2-D2一起合影。许多人也就“R2-D2”究竟是否会出现在《星战7》中展开了讨论。终于,在本周二,卢卡斯影业和迪士尼联合宣布,R2-D2这个备受喜爱的机器人角色肯定会出现在最新一部星战系列电影中。

  在合影中处在中间的两位先生,便是《星球大战7》中创意特效团队的Lee Towersey和Oliver Steeples,这张合影也正式宣布了他们加入了JJ的星战团队。十分有趣的是,Lee和Oliver本来是全球R2-D2制造者俱乐部的成员,这个俱乐部专注于自发研究和制造这个可爱的机器人。两人在今年夏天的德国给制作人凯瑟琳·肯尼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特别聘用两人加入影片的幕后团队。

  制造R2-D2并不容易,Oliver Steeples花了10年的时间,收集零件、改造图纸,终于在2007年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R2-D2。两人曾经在英国为有星战元素的广告进行过拍摄工作,并和朋友开玩笑说,如果电影有需要,自己很愿意加盟。如今两位迷弟的美梦竟然成真。Lee Towersey说,能够在幕后看着整部电影一步一步进行前期准备、拍摄、后期到最后完成,实在是太令人着迷了。

  《星球大战7》如今正在英国的Pinewood Studios进行前期准备工作,明年春季正式开拍,并将于2015年12月18日以3D格式上映。剧组至今并未确定任何一位卡司加盟。如今官方确定R2-D2将现身,那么下一个也许会是他的“好基友”C-3PO吧。


R2-D2和C-3PO

(编辑:小洛)

相关阅读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星球大战7》选角:五位年轻男星入围主角争夺
  • 亚当德利弗或加盟《星球大战7》 望出演黑武士
  • 《雪国列车》曝诞生特辑 众主创现身聊幕后趣事
  • 《霍比特人2》IMAX3D首映 场景壮丽真龙现身
  • 3D动画"驯龙骑士"曝龙影海报 全新龙族神秘现身
  • 工业光魔成立伦敦分部 全力负责"星球大战7"特效
  • 《星球大战7》预计5月拍摄 导演仍在进行选角

    • 上一篇:十月影市国产片拿下6成票房 《狄仁杰2》称王
      下一篇:"饥饿游戏2"观影贴士:劳伦斯演技爆发反暴主题升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