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梦工厂CEO受访确认 "怪物史瑞克5"有望开拍

时间:2014-02-27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怪物史瑞克即将重登大银幕
  时光网讯 梦工厂动画CEO杰弗里·卡森伯格在美国时间本周二在福克斯商业网络的直播节目中透露,在休息一段时间后,《怪物史瑞克5》即将登上大银幕。《怪物史瑞克4》在2010年上映,全球票房高达7.5亿美元。
  杰弗里·卡森伯格在采访时说:“你可以相信,我们不会让这个系列终结的。故事尚未结束,更重要的是,史瑞克自己也觉得没演够呢。”尽管目前关于这这部续作的进一步情况尚不明朗,但是该系列4部作品的票房总额高达29亿美元,商业价值巨大。
  本周一,梦工厂刚刚宣布了自己和梅林娱乐公司联手打造的《怪物史瑞克》系列主题公园的消息。这个名字定为“史瑞克的冒险之旅”的公园占地面积大约为2万平方英尺,地点在伦敦泰晤士河南岸,将于2015年夏季对外开放。梦工厂旗下《马达加斯加》、《功夫熊猫》、《驯龙高手》等动画片中的主角们也会出现在公园中。
  据悉,梦工场继叫好又叫座的《疯狂原始人》之后的新作 《天才眼镜狗》即将3月份在中国上映。影片将美国喻户晓的卡通人物“眼睛狗——皮博迪先生”和小男孩“舍曼”两个经典角色,以全新故事加以动画特效搬上大银幕。曾执导过《狮子王》、《精灵鼠小弟》和《功夫之王》的罗伯·明可夫担任导演。

(编辑:Yang)

相关阅读
  • 漫威75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2分钟预告一览漫威宇宙
  • 甄子丹"冰封"改档4月25日 萧敬腾演唱主题曲
  • 王晶将翻拍经典港片"跛豪" 有望再合作张家辉
  • 华谊斥1.5亿美元进军好莱坞 联手前华纳高管成立公司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机械战警"首日收4500万 二月票房破32亿创纪录
  • 《盟军夺宝队》首发中文预告 有望引进近期上映
  • "霍比特人2"你不知道的秘闻集锦 本周票房有望破4亿

    • 上一篇:香港名导林岭东7年后再拍动作片 吴彦祖余文乐联袂
      下一篇:"霍比特人2"你不知道的秘闻集锦 本周票房有望破4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