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蜘蛛侠2"众星赴新加坡宣传公益 片方发布预热视频

时间:2014-02-28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安德鲁·加菲尔德与艾玛·斯通这对情侣档一直热心公益事业
  昨日(2月27日),新加坡世界自然基金会和全球地球1小时宣布,即将上映并值得高度期待的动作影片《超凡蜘蛛侠2》的导演、制片和剧组将赴新加坡,共同庆祝于3月29日晚8点30分在玛丽娜湾举行的“地球1小时”旗舰活动。同时,片方也曝光了这一公益活动的宣传视频。  据悉,加入该活动的《超凡蜘蛛侠》明星,包括以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和杰米·福克斯所组成的“超级英雄联盟”,届时,明星们将帮助熄灭横跨玛丽娜湾的灯光。通过传递“每个人都能成为地球英雄”的讯息,为“蓝色地球1小时”提供极大支持。  在新片《超凡蜘蛛侠2》中饰演蜘蛛侠情侣的安德鲁·加菲尔德和艾玛·斯通,分别被邀请参与“地球1小时”两个发展项目——“希望之火”与“小狗保护者”。前者主要致力于为尼泊尔当地社区提供清洁天然气,减少森林砍伐及改善当地民生;后者则致力于训练嗅探犬及其管理者。作为全球瞩目的超级情侣,安德鲁与艾玛联手倡导环保受到了影迷支持。尼泊尔某村庄儿童曾发来一段感人的私人视频给安德鲁来支持项目,视频中他们说“我爱你,蜘蛛侠!”展示了超级英雄超越电影的影响力。  对此,安德鲁·加菲尔德表达了自己作为首位“地球1小时”超级英雄使者的自豪,并向全球影迷发出邀请:“请加入我们,成为一个超级英雄!”艾玛·斯通也呼吁更多人关注地球1小时公益行动:“人人都该为地球出一份力”。在《超凡蜘蛛侠2》中饰演大反派“电光人”的吉米·福克斯,则干脆直抒胸臆,奉上加入方式,号召联合全球力量保护地球。  据悉,新片《超凡蜘蛛侠2》将于2014年5月2日以2D/3D/IMAX 3D格式北美上映,并有望同步引进中国。↓点击播放《超凡蜘蛛侠2》众星公益视频↓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驯龙高手2》发布龙族图谱 三大新角色登场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驯龙骑士》发布最新特辑 萌宠"二货马"首度亮相

  • 上一篇:加菲尔德望合作海伦米伦拍新片 似法庭版"古迹卫士"
    下一篇:"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