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林永健参与颜值大PK 国剧盛典获颁杰出演技奖

时间:2015-12-20 12:48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林永健参与颜值大PK 国剧盛典获颁杰出演技奖

林永健参与颜值大PK 国剧盛典获颁杰出演技奖

一年一度的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于2015年12月19日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从嘉宾名单来看,依旧是大牌云集挤爆红毯星光熠熠,一线男神女神悉数现身亮像出席,著名演员林永健也受邀参与了此次盛典,并且还荣获了年度杰出演技大奖。

当晚,除了众多新生代当红小鲜肉齐聚外,以胡歌、霍建华、王凯、靳东代表的“老干部”军团也加入其中,双双进行颜值大PK,可谓是看点十足。面对众多小鲜肉围绕,作为“老艺术家“的林永健也丝毫不示弱,一上台便引来全场最热烈的欢呼声,足见在观众群里的超高人气。从今年最炙手可热的“老干部”靳东和吴奇隆手里领过奖杯,获奖感言中,林永健除了表达对主办方的感谢外还说到:“对于这个杰出啊,还有点害怕,我好像还没到这个份,觉得自己差的还很远,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演员。今天其实感触还挺深的,上次来国剧盛典还是五年以前,感觉今天来的人全变了,有句老话叫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真是三年河东三年河西,过去那些老人都不见了,现在往这一站感觉我是老人了。记得五年前的获奖感言曾经说把奖献给儿子,当时大竣才刚刚百天,这五年以后他已经可以满地跑了,时间过得真快,现在真的是新人辈出,人才济济。上次还说过这个奖杯特像个奥斯卡奖杯,我这辈子看来奥斯卡是没戏了,但是我今天回家以后可以告诉儿子,爸爸今天晚上获得了一个中国的奥斯卡奖。”

相关阅读
  • 梅婷亮相北电颁奖盛典 "小胖妈妈"疑"缩水"
  • 2015"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众星献唱热舞嗨爆现场
  • 石雨晴亮相金票根盛典 低调难掩一身星光(图)
  • 来疯STAR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开启娱乐新纪元
  • 来疯STAR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1月9日静待绽放
  • 郭馨婉上海电影盛典荣获最具时尚风范气质奖
  • 黄维德时隔6年再开嗓 "国剧盛典"致敬武侠经典
  • 余秋瑶鸟巢2016时尚盛典荣获最具时尚风范演员奖

    • 上一篇:"相对凡人"小人物聚焦大时代 徐锦江现身颁奖
      下一篇:琼瑶称于正拒绝道歉:他毁灭掉了我的一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