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换个角度看世界 细数热衷倒立的女星

时间:2015-12-18 17:46来源:网易娱乐 www.yunhepan.com

换个角度看世界!细数热衷倒立的女星

  如今,演艺界女星追求健康运动已然形成风尚,练马甲线、一字马者不在少数,反手摸肚脐“炫腹”也几乎被“玩坏”了,还有些女星热衷于“倒立”,既达到了健身的效果,又能“换个角度看世界”,何乐而不为呢?且看哪位女星的倒立“段位”更高?!

  陶昕然——自幼习舞专业范十足

  陶昕然表演技艺精湛,形体表现力一流,这与她专业的舞蹈功底密不可分。自幼习舞、长达11年的舞蹈学习经历赋予了她专注、精益求精等特质,以及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好习惯,跑步半小时、仰卧起坐100个、倒立10分钟几乎已成为她的每日必修课。看似高难度的双手倒立在她做来游刃有余,专业范儿十足,她笑称:“多年以后的今天我总算明白,我当初学舞蹈是为了现在还可以倒立治我的颈椎病。不过倒立真能治颈椎病,不信你试试!”

  陈意涵——梦想“倒立”百城

  陈意涵热爱健身也是众所周知,游泳、攀岩、滑雪、潜水都不在话下,有“元气少女”之称,她曾在《花儿与少年》中说,只要给她啤酒、运动和书,她的人生就完美!她可是一位标准的“倒立狂魔”,梦想在100座城市倒立,威尼斯的广场不忘倒立,甚至去巴黎参加时装周的街头都会“任性”一下!就连出去滑雪,她也不忘穿着厚厚的冬装来个倒立,这对她来说简直成了“家常便饭”了。

  刘亦菲——神仙姐姐自喻“发疯”

  被网友称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与韩国欧巴宋承宪的恋情引中韩两国网友关注。或许是由于母亲是专业舞蹈演员的关系,从小耳濡目染的刘亦菲也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形体条件向来优异。日前刘亦菲也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贴墙倒立的照片,并亲切地和粉丝互动:“棚里发疯不是说说而已,要有实际行动。”

  唐嫣——肩部倒立引效仿

  唐嫣刚刚于12月6日度过了自己的生日,她的大长腿可是出了名的,向来秉持“明明很冷,却要耍酷,温度要有,风度也不能输”态度的她,运动和健身也是必不可少的。看唐嫣在瑜伽垫上肩部倒立的照片,美腿又长又直,光溜溜的脚丫十分引人注目。糖糖的这一举动,还引来了网友的竞相模仿风潮呢。

  柳岩——性感女神大秀身材

  性感女神柳岩的身材自是好得没话说,在工作之余,她也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健身爱好者,倒立也是其中之一。日前她在某节目中表演下腰秀好身材,又在微博中晒出在韩国济州岛的倒立照。照片中显示,柳岩倚墙倒立,上衣滑至胸前,性感的腰腹与S曲线毕露,十分吸睛。

相关阅读
  • 高晓攀北京春晚携手神秘女星 谱写“暖冬恋歌”
  • 李晟白百何石天琦柳岩 在影视剧里惊艳的女星
  • 《带着爸妈去旅行2》将播柳岩谢依霖孙坚助阵
  • 2015世界最美脸孔 柳岩入围范冰冰遗憾落榜
  • 2015世界最美面孔:NANA再夺冠 柳岩首上榜
  • 朱珠四度获选全球最美面孔 名列中国女星榜首
  • 张庭儿子扮圣诞老人送礼物 模样乖巧惹人爱
  • 范冰冰倪妮林志玲石天琦 盘点影坛有韧性女星

    • 上一篇:陈洁仪签约太合音乐: 把故事唱给更多人听
      下一篇:杨玏“呆萌”学生照曝光 本色诠释学霸陈孝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