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娱乐圈迎来鲜肉时代 盘点当下最火鲜肉男神

时间:2015-12-28 16:59来源:红网 www.yunhepan.com

  在这个俊男靓女层出不穷,新鲜八卦时常爆出的娱乐圈,有这样一批人总是惹人注目,常年霸占各大娱乐排行榜单的头条。他们以颜值高,性格好,实力强活跃于各大舞台荧屏;他们一出场,就自带明星光环,引得无数粉丝疯狂,上至中年大妈,下至幼齿少女,轻则尖叫连连,重则昏迷晕倒。他们是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存在——小鲜肉。

  今天,小编就来盘点时下最火的小鲜肉,看看有你家的吗?

  阳光帅气花美男——鹿晗

娱乐圈迎来鲜肉时代 盘点当下最火鲜肉男神

  常年沉溺于互联网中,没听说过鹿晗你就真的是out了。作为时下最火的小鲜肉,鹿晗从12年出道伊始便一路火到了现在,凭借其精致阳光的形象虏获了不计其数的少女心,随后更是以过亿的微博评论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新专辑接连刷新唱片纪录之后,鹿晗凭借主演的两部电影《重返二十岁》和《我是证人》成功转型走上大荧幕。近期在“跑男”中的出色表现也收获了大批阿姨粉和路人粉。作为颜值担当的翘楚,鹿晗在2015年可谓是满满的刷了一年屏。

  实力帅酷型男——吴亦凡

娱乐圈迎来鲜肉时代 盘点当下最火鲜肉男神

  脱离EXO之后的吴亦凡走上的更多是一股欧美范儿的酷炫路线, 187cm的大长腿身高优势让一众妹子纷纷舔屏舔屏。众多国际国内品牌代言更是接到手软。与腾讯合作的《吴亦凡即将入伍》H5刷遍朋友圈,传为业界佳话,实现互利共赢。2015年,吴亦凡参与拍摄了众多知名电影,而在近期上映的《老炮儿》中,其出演的反派小飞一角,因其颓废张扬和内敛柔软的形象另专业影评人士颇为赞许。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EXO

娱乐圈迎来鲜肉时代 盘点当下最火鲜肉男神

  接连损失三员大将之后,这一年EXO的人气可以说是有些受损。以往微博上满屏EXO的存在感似乎也被另一国产小鲜肉TFBOYS比下去了。不过,这仍然挡不住粉丝们对EXO组合的喜爱,9人的EXO组合依然是年度最火的鲜肉之一。准备演唱会,出唱片,拍戏跑通告,对于成员们来说,2015年可以说是多栖发展忙碌的一年。首先是中国成员张艺兴创办了个人工作室,出演人气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以其呆萌可爱的“小绵羊”形象获得大众和粉丝们的点赞。而另一韩国成员朴灿烈也与人气偶像袁珊珊拍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在刚刚结束的2015MAMA音乐盛典中,EXO更是一路斩获了最佳专辑,最佳男子团体、最佳年度亚洲歌手、亚洲人气时尚四项大奖。

  最会唱歌的实力派——BIGBANG

娱乐圈迎来鲜肉时代 盘点当下最火鲜肉男神

  2015年,一首传唱度极高的《Loser》又让BIGBANG又一次出现在了大众视野。作为出道7,8年的BIGBANG也许并没有其它几位鲜肉鲜嫩,但干脆爽快的唱功实力却让BIGBANG在娱乐圈永葆青春。成员权志龙也是韩国乃至中国娱乐圈标新立异的人物。虽未进军国内市场,但BIGBANG还是圈内众多艺人如Angelababy、易烊千玺等的偶像。2015MAMA音乐盛典中,BIGBANG获得最佳MV,Worldwide Favourite Artist,年度歌曲和年度艺人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男团潜力股——UNIQ

娱乐圈迎来鲜肉时代 盘点当下最火鲜肉男神

  2014年推出的中韩跨国男子流行演唱组合UNIQ,一出道便受到韩庚、周笔畅、何炅、谢娜等偶像的力挺。随后其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横扫韩国《M! COUNTDOWN》、《人气歌谣》、《音乐银行》、《音乐中心》、《SHOW CHAMPION》等所有音乐打歌节目榜单。出道一年来,UNIQ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及《康熙来了》等综艺节目,露脸刷屏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在“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颁奖礼上,UNIQ一举摘得“2016年度音乐大奖”的奖项。在即将的2016年,UNIQ被认为最具潜力的发展男团。

  2016年最被看好的男团——ZERO-G

娱乐圈迎来鲜肉时代 盘点当下最火鲜肉男神

  网络上热议纷纷的261男神班让ZERO-G男团进入大众视野。虽然才刚刚出道,但光是26位身高在183cm以上,而且据说平均年龄都是18-20岁的阳光帅气、不同款式的花美男已然让一众少女为之倾倒。正如某粉丝在网络上大呼的那样,“这么多帅气好看的美男子,谁都不要拦我,我要开始饭上他们了!”区别于以往流水线上的造星模式,初期锁定的26名成员均是在全国层层筛选而出,经过了一系列声乐、舞蹈、语言、表演等艺人培训模式方可出道。而未来,ZERO-G男团预计将在影、视、歌等领域全面发展,计划在2016年年底扩充至150余人,男团时代的升级换代即将来临。

  男色当道时代,这么多不同款式的小鲜肉,有颜值,能唱歌会跳舞,实力出众,粉丝怎能不爱?

相关阅读
  • 陈伟霆加盟"大本营" 搞怪视频作大甩偶像包袱
  • 佟梦实压力大到不能睡 自嘲颜值不够靠演技
  • 娱乐圈股市风云:章子怡妈妈身家缩水三千万
  • 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座 被封"娱乐圈的教导主任"
  • 2015年娱乐圈:明星秀娃成常态 晨冰恋受瞩目
  • 做小爷不做鲜肉 吴亦凡获封最有态度银幕偶像
  • 汪峰庾澄庆李春波 2015年娱圈宣布喜讯的明星
  • 章子怡喜得小公主 娱乐圈好友影迷组团祝福

    • 上一篇:李玲玉郑恺助阵开幕式 靓丽出席吸睛(图)
      下一篇:赵文卓穿民族服饰萌萌哒 为筹款大秀功夫(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