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票根明星阵容曝出"烦恼" 沈腾马丽将亮相盛典

时间:2015-12-29 13:08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金票根明星阵容曝出

金票根明星阵容曝出

由华夏时报主办,亚洲星光娱乐承办的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即将来袭,出席盛典嘉宾名单必然成为影迷所关注的焦点,继前两组强大的明星嘉宾海报公布之后,引起众多影迷惊呼,期待值更是不断飙升。此次主办方再度揭晓一组重量级嘉宾,新晋人气演员沈腾、喜剧演员马丽、综艺主持界大哥吴宗宪、演员张馨予和新生代青年演员杜天皓倾情加盟。

金票根明星阵容曝出

金票根明星阵容曝出

金票根明星阵容曝出

从最新公布的明星阵容中,今年金票根圆梦盛典请来综艺大哥吴宗宪搭档新晋女主持人彭小冉一起主持,演员沈腾、马丽今年的黑马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入围本届金票根影片评选,张馨予、杜天皓也都因各自的影片受到影迷热捧,当天将出席盛典。截止目前,金票根明星阵容曝光的阵容已有井柏然、郭采洁、张智霖、王祖蓝、张信哲、金志文、薛之谦、郑欣宜、李亚男、邱胜翊(王子)、吴莫愁、沈腾、马丽、吴宗宪、张馨予、杜天皓,可谓星光熠熠。

据悉,本届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将于2016年1月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

相关阅读
  • 梅婷亮相北电颁奖盛典 "小胖妈妈"疑"缩水"
  • 2015"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众星献唱热舞嗨爆现场
  • 王千源霸气亮相 获“年度最美表演”
  • 石雨晴亮相金票根盛典 低调难掩一身星光(图)
  • 林永健父子亮相微博之夜 大竣不爱王祖蓝爱恐龙
  • 斓曦亮相“微博之夜” 白裙飘飘仙气十足
  • 董子健亮相微博之夜 获封年度电影新力量(图)
  • 力挺图书文化享饕餮盛宴 贾晓晨亮相图书大会

    • 上一篇:廖凡获封"年度魅力人物" 低调的绅士散发正能量
      下一篇:章子怡生女新闻上“国际头条” 外媒报道大盘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