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秋瓷炫获韩国TOP STAR赏人气大奖(图)

时间:2015-12-30 20:46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秋瓷炫获韩国TOP STAR赏人气大奖(图)

2015年12月29日,由韩国电影演员协会举办的第四届“明星之夜.韩国TOP STAR赏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现场群星闪耀电影人共聚一堂,见证韩国电影界的顶级盛事,而。被中国观众誉为“收视女王”的秋瓷炫可谓收获颇丰,以超高人气斩获含金量极高的“韩国人气明星奖”,实至名归。

颁奖礼当晚,秋瓷炫身着一袭精致的黑色礼服,尽显修长双腿与纤细腰肢,妩媚动人,成为现场最受瞩目的女明星。此次受邀出席活动,主导韩流热潮的秋瓷炫通过《回家的诱惑》、《华丽上班族》等影视作品的出色演绎,“美丽温润、执着睿智”的影视形象深入人心,让她演技实力有口皆碑,人气也一路飙涨。

“明星之夜.韩国TOP STAR赏颁奖典礼”自2012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出席现场活动的也都是韩国最当红且演技获得认可的顶级明星。韩国电影演员协会通过严格的审查最终评选出本年度在青龙电影赏、百想艺术大赏、大钟赏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等国内外的各种颁奖典礼和电影节上的获奖者,以及为电影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工作者。据悉,该活动的奖项审查标准是通过统计上座率(动员观众)、各种颁奖典礼和电影界上获奖的演员、道德性和模范性和人气度及知名度等来衡量。

相关阅读
  • 黄志忠赴韩录《一年级》 街头被认出叫"欧巴"
  • 中韩慈善足球赛黄健翔加盟 赛前被笑称在梦游
  • 2015"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众星献唱热舞嗨爆现场
  • 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 来疯STAR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开启娱乐新纪元
  • 王珞丹续前缘 陈小春张柏芝助阵星APP之夜
  • 李宇春确认出席星APP之夜 20位亚韩巨星助阵
  • 来疯STAR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1月9日静待绽放

    • 上一篇:松明加盟跨年 联手陈思诚王宝强探秘心理术
      下一篇:“原始人”马东:对内容保持原始的好奇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