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座 被封"娱乐圈的教导主任"

时间:2016-01-06 08:25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座 被封

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座 被封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月4日报道,霍建华事业移往内地发展,2015年演出电视剧《花千骨》“尊上”白子画一角火热荧幕,广受好评。他作风跟时下一般明星不同,虽然对粉丝相当体贴,但不时扮演“严父”角色,还会进行唠叨教育,近日网络流传一段视频,他请粉丝让座,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据悉,霍建华日前在机场列车上被粉丝包围拍照,他看到列车上的告示,又看到女粉丝坐在老幼孕残的专座上,直接表示“你(女粉丝)要不要起来让座。”粉丝则笑回:“没有人坐呀!”他一脸严肃地说“没人坐你得让。”趁机进行教育,他认真的态度与做法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赞其“三观正,有原则。”知名博主“星扒皮”则表示,“当着艺人的命,却操着教导主任的心教育粉丝,难怪影响中国杰出人物这种正能量奖项颁给他了。”

事实上,霍建华一向给人正能量形象,他被一大群粉丝包围,还会叮咛大家要小心过马路、不要被电梯门夹到手;他也坚持不收粉丝礼物,据透露曾经有人送脚踏车,他在车上签完名后,便让对方把车给带走,直言如果有人送上名车,“我会打死他!”他表示,粉丝喜欢自己,就背负了影响力和责任,因此被网友们戏称为“长着一张男朋友的脸,却操着爸爸的心”。

相关阅读
  • 娱乐圈股市风云:章子怡妈妈身家缩水三千万
  • 最佳拍档! 袁姗姗《一年级》成"神助攻"队友
  • 2015年娱乐圈:明星秀娃成常态 晨冰恋受瞩目
  • 汪峰庾澄庆李春波 2015年娱圈宣布喜讯的明星
  • 章子怡喜得小公主 娱乐圈好友影迷组团祝福
  • 娱乐圈迎来鲜肉时代 盘点当下最火鲜肉男神
  • 佟大为推销员附体 与徐峥组“猩猩CP”玩亲亲
  • 王尔琳极致诱惑挑战多领域 成娱乐圈新宠(图)

    • 上一篇:香港金像奖率先公布终身成就奖 授予李丽华
      下一篇:邓超清晨晒儿女近照 等等搂妹妹看风景超有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