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佟大为慰劳学生亲自下厨 自赞红烧肉最好吃

时间:2016-01-05 10:41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佟大为慰劳学生亲自下厨 自赞红烧肉最好吃

在《一年级》大学季中,班主任佟大为一向都以高冷威严的形象示人。而在节目接近尾声之际,为爸却一反常态重新做回了暖男,并亲自下厨做了一顿大餐慰劳学生。佟大为高超的厨艺令学生大开眼界,想不到“虎师”原是一个居家好男人。席间佟大为还自曝,在众多菜肴中自己偏爱红烧肉。且在上学时期跟食堂阿姨的关系也十分亲近,因此每次都能吃到更多的菜。正当大为老师洋洋得意之时,却突然被一名女生调侃为“心机boy”。

《一年级》师生将分别,佟大为亲下厨做大餐慰劳学生

为了教好学生,佟大为不得不板着脸当了在三个多月的魔鬼教师,学生的成长与进步让为爸既欣喜又心疼。所以在离别到来之前,佟大为亲自下厨做了一顿大餐慰劳班上的孩子。难得可以使唤大为老师,学生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这个嚷嚷着要吃东北菜,那个又指定要吃传统的上海本帮菜,佟大为有求必应,竟统统应承了下来。换上白色的工作服后,大为老师还真有几分大厨范儿。而在烹饪时,对调味料的用法也十分讲究。好一阵忙活后,大大小小十几盘新鲜出炉的菜被端上了桌,看来好居家男人之称并非浪得虚名。蒸焖煎炒,“佟大食堂”出产的菜种类繁多、色香味俱全,学生对大为老师的厨艺啧啧称赞。或许很多人都不知,大为老师本身就是名不折不扣的吃货,哪怕是在剧组拍戏也会随身带个电饭煲。

佟大为自曝最爱红烧肉,与食堂阿姨拉关系被称“心机boy”

对着眼前这桌美味,学生们早已不顾形象,刚坐下就开始了狼吞虎咽。看到自己做的菜如此受欢迎,佟大为也十分得意。觥筹交错之间,又与学生聊起了大学时期的往事。原来红烧肉是佟大为的最爱,多年来未曾改变。上学时生活费有限,为了能吃到更多的菜,那时的大为老师便有意跟食堂阿姨拉关系。而今天能做成这顿饭,跟这份多年的交情也不无关系。“知道为什么今天我能借用学校食堂给你们做饭不?就是因为每次碰到我都会主动跟她们打招呼”,佟大为十分得意。“心机boy”,一个声音传出,瞬间把佟大为推入了尴尬。面对“攻击”,平时威严不可犯的为爸竟一时无言以对,学生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次聚餐每个人都十分开心,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不久之后《一年级》毕业大戏《如果爱》就要公演,而在汇报演出之后师生们也将面临分离。所幸在曲终人散后,此情此景也足够大家回味。

相关阅读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音乐魔法师变厨男 李伟菘李偲菘烹制天后大餐
  • 葛洧吟妈妈现身 母女似姐妹惊呆袁姗姗(图)
  • 《一年级》佟大为掌勺变食神 获陈可辛点赞
  • 《一年级》黄志忠表白袁姗姗 演吻戏惊呆众人
  • 佟大为推销员附体 与徐峥组“猩猩CP”玩亲亲
  • 袁姗姗变娱记采访张丹峰 爆形体课硬得像砖
  • 胡歌获嗨荐客影视节“可以靠脸偏靠才华奖”

    • 上一篇:刘德华苗侨伟黄日华郊游 开心玩自拍(图)
      下一篇:Rain与女友金泰希同出游 两人散步对望秀恩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