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一年级》黄志忠表白袁姗姗 演吻戏惊呆众人

时间:2015-12-28 11:35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一年级》黄志忠表白袁姗姗 演吻戏惊呆众人

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上演过不少激动人心的表白,万国鹏在迎新晚会的舞台上精心表白张予曦,刘昊然光棍节“告白”葛洧吟求脱单。而本期节目中,也有一场惊爆眼球的表白情节,这一次,两位主人公却由学生换成了老师。黄志忠在课上说出了三年前就想对袁姗姗说的话:“我喜欢你。”

黄志忠课上向袁姗姗告白 温柔范惊呆众学生

不知是不是被校园里青春洋溢的氛围和学生们勇敢追求的做法所感染,一向被认为成熟理性的“严师”黄志忠竟也在学生们面前放肆地疯狂了一回。在一堂常规的表演课上,黄志忠突然正面对着同在上课的袁姗姗,竟是十分认真地凝望。“三年了,整整三年了,有一句话一直憋在我心里想跟你说。”黄志忠冷不丁冒出一句这样的话,还表示有对袁姗姗想说的话藏在心里三年!听到老师如此劲爆的话语,学生们则是一个个瞪大眼看着黄老师有何进一步的表示,而被突然告白的袁姗姗却似乎并不惊讶,直接的询问道:“有什么话你说啊。”谁知黄志忠也有纠结的时候:“现在说出来还有用吗?”“你不说你怎么知道有没有用!”袁姗姗竟也是十分着急知道的样子,盯着黄志忠的眼睛里充满期待。而接下来黄志忠的举动更是让所有人有想尖叫的冲动,他慢慢靠近袁姗姗,以一种同学们从未见识过的温柔语气对她说道:“我喜欢你。”

是欣赏还是考验 黄志忠表白真相引期待

表演课上惊现老师深情表白,竟还是四位明星老师中最传统的黄志忠,这劲爆的一幕真是想不引起热议都不行。老师们身为同行又朝夕相处,相互间欣赏仰慕习以为常。袁姗姗和刘芸都曾在采访时说过,觉得黄志忠是一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而根据黄志忠的“表白之词”,三年前正是袁姗姗处于舆论风暴中心的非常时期,莫非此次黄志忠的“表白”是想表达对她的支持之意?又或许,这是老师们精心设计的一幕场景。回顾往期的节目,在第一期里,四位老师就曾上演过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课堂争执”一幕,为的是考验学生的记忆和反应能力,当时黄老师还因入戏太深差点心脏病犯。一向以学生为大的黄志忠老师是否是再次使出老招数,为考验学生不惜亲自上阵演出如此劲爆的戏码。“

相关阅读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陈汉典遭蜥蜴“抱大腿” 深情告白《康熙》
  • 佟大为袁姗姗挽手走红毯 被调侃最般配毛衣CP
  • 最佳拍档! 袁姗姗《一年级》成"神助攻"队友
  • 佟大为慰劳学生亲自下厨 自赞红烧肉最好吃
  • 《一年级》佟大为掌勺变食神 获陈可辛点赞
  • 王阳明晒婚纱照告白妻子 女方穿婚纱身材好
  • 孙莉与多多都健身 黄老师,你不减肥在干嘛

    • 上一篇:袁雨萱唱歌“勾引”佟大为 黄志忠:我想静静
      下一篇:《芈月传》殷旭:我是演员 没必要提子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