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胡歌获嗨荐客影视节“可以靠脸偏靠才华奖”

时间:2015-12-23 22:11来源:中华网 www.yunhepan.com

  日前,首届腾讯视频嗨荐客大学生影视节颁奖礼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胡歌凭借《伪装者》、《琅琊榜》制作精良的影视剧入围了“最期待续集奖“、”高智商少脑奖“、”最佳荧屏CP奖“等多项大奖。而本届影视节最受观众瞩目的个人大奖——2015年度“明明可以靠脸 偏偏靠才华奖”,也被胡歌以83%的支持率收入囊中。

胡歌获嗨荐客大学生影视节

  在颁奖典礼上,胡歌第一时间透过屏幕发来了获奖感言,他表示这是他个人影视史上获得的名字最长最特别的一个奖项。并认为要获得这个奖项需要有2个特点,首先是有脸不要脸,第二是有才华,他获奖感言视频中,胡歌还不忘搞笑本色,表示目前只是做到的有脸不要脸。现场引发大学生观众调侃“就喜欢你一本正经说瞎话的样子“。

  同时,做为国内年轻人最喜欢的电台网站,喜马拉雅FM电台也受邀来到现场,作为颁奖嘉宾颁出了本届影视节中的文艺青年必看奖,并与现场大学生粉丝积极互动。

  据悉,本次影视节颁奖礼十五个奖项全部由现场大学生评审代表颁发,旨在以腾讯视频庞大用户资源与优质内容为起点,为广大大学生群体发声,助力大学生群体打造属于“自己”的影视节。同时也凸显了腾讯视频与大学生群体间的亲密互动与高度契合。可以说,大学生为代表的青年群体是全民娱乐化时代的神经中枢,腾讯视频一贯凭借自己的平台优势和资源实力,精准把握甚至引导着年轻人们的兴趣趋势和娱乐喜好,因而也必然受到这一群体的追捧喜爱,首届腾讯视频嗨荐客大学生影视节的完美落幕,即是印证之一。

相关阅读
  • 陈伟霆加盟"大本营" 搞怪视频作大甩偶像包袱
  • 金莎录视频素颜清唱新歌 被赞最有诚意预告
  • 胡歌女友被曝曾是学霸 当过班长为人低调
  • 揭胡歌4段感情:对薛佳凝愧疚 积极保护新女友
  • 毛俊杰大公主"变脸"成尔康 网友:节操碎一地
  • 胡歌帅气亮相有态度盛典 实力诠释“不妥协”
  • 汪峰再得女儿被吐槽"岳父命" 爱女或入美国籍
  • 孙莉与多多都健身 黄老师,你不减肥在干嘛

    • 上一篇:王尔琳极致诱惑挑战多领域 成娱乐圈新宠(图)
      下一篇:海清跟黄磊学包冬至饺子 学习新技能轻松get!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