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佟大为袁姗姗挽手走红毯 被调侃最般配毛衣CP

时间:2016-01-07 13:28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佟大为袁姗姗挽手走红毯 被调侃最般配毛衣CP

佟大为袁姗姗挽手走红毯 被调侃最般配毛衣CP

佟大为和袁姗姗可谓是《一年级》大学季里的“黄金搭档”,班主任佟大为对学生们的学业严格督促,副班主任袁姗姗则像一位“知心姐姐”般在生活上对同学们相当关照。本周,在《一年级》学生毕业汇演这样的标志性的时刻,这对好搭档自是携手共走红地毯。更惊喜的吧是,两人居然十分默契的同穿白色毛衣,遭两旁的学生大声起哄:“最般配毛衣CP。”

《一年级》汇演设红毯 明星老师走秀引欢呼

三个月前,上戏迎来佟大为、袁姗姗、刘芸、黄志忠四位明星老师,开启了2015级表演实验班的实践教学之旅。三个月后,学生们面向全国观众汇报演出,接受大家对教学成果的检验,无论是老师阵容还是教学方式,对上海戏剧学院这所历史悠久的艺术院校来说都是空前之举,因而。本次的汇演举办得也是异常隆重。嘉宾和演员一个一个以走红毯的形式入场,虽说这不是什么盛大的颁奖典礼,但两旁同样聚集了不少人群,闪光灯闪耀不停把这个别具一格的红毯仪式衬托的仍是星光璀璨。身着演出服的学生们一出场也走出了大明星的范儿,尤其是“气氛担当”邵明明,边走边高呼:“我的粉丝在哪里?!”,引得现场一片尖叫。而最吸引眼球的还是本就是“大牌”的四位明星老师,刘芸、黄志忠低调现身引欢呼,佟大为携手袁姗姗走红毯掀声浪。

袁姗姗佟大为默契撞衫遭起哄 “毛衣CP”获认可

巧合的是,佟大为与袁姗姗同走红毯时竟是不约而同的穿了一件白色毛衣,再加上两人挽手进场,远远看去是出奇的相称。佟大为和袁姗姗一直以来就是教学工作上的好拍档,一个是班主任主攻学习,一个是副班主任主管生活,两人一刚一柔合作治理这群大一新生,不知不觉间培养出了同事间的绝佳默契。在毕业汇演这个最后的时刻,佟老师和袁老师默契升级、惊喜撞衫,也乐坏了他们的学生。三个月的相处下来,表演实验班的同学们在几位老师面前早已没了之前的忌惮,红毯时刻喜庆洋洋,大家竟是现场起哄称他们为“最般配毛衣CP”。谁知佟大为也十分认可这个称呼,自己还将“毛衣CP”这个词笑着又重复了一遍,一边说一边向两旁的粉丝挥手致意。

相关阅读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张丹峰高领毛衣似韩剧欧巴 “屏霸”展温暖一面
  • 佟大为刘诗诗片场"秀恩爱" 网友:回家跪榴莲
  • 最佳拍档! 袁姗姗《一年级》成"神助攻"队友
  • 佟大为慰劳学生亲自下厨 自赞红烧肉最好吃
  • 《一年级》佟大为掌勺变食神 获陈可辛点赞
  • 孙莉与多多都健身 黄老师,你不减肥在干嘛
  • 《一年级》黄志忠表白袁姗姗 演吻戏惊呆众人

    • 上一篇:昆凌度假穿奇特泳衣扮美人鱼 被侃像锦鲤
      下一篇:揭胡歌4段感情:对薛佳凝愧疚 积极保护新女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