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青岛惊现传说中神秘哥 一口气办下17个房产证

时间:2010-10-12 11:46来源:大众网-青岛早报 www.yunhepan.com

  曾经在网络上炫耀20多本房产证的“上海房产哥”还真不是个传说!昨日,青岛房产交易中心就出现了这一幕:一名神秘男子为自己办理了17套房产的房产证,而记者了解到,此前到房产交易中心办证最多的一名市民曾为自己办理了40套房子的房产证。

  神秘男子一人登记17套房

  限购令的出台是迟早的事,这也催生了市民赶紧买房办房产证的小高潮。昨日下午2时许,令人震撼的一幕出现在市房产交易中心:

  一名中年男子来到房产交易中心为自己购买的17套房子办理房产证,记者恰巧在现场目睹了这一幕。

  在办理登记的窗口前,记者看到,这名身高约在1.75米左右的男子戴着一副黑边眼镜,体型偏胖,与一名中年女子一起来到现场,称要为自己的17套房子办理房产证。工作人员为了不耽误后面排队的市民,与其他两名同事一起为这名男子办理房产证。记者试着想跟这名男子聊聊,但对方告诉记者:“你可千万别采访我,这是我的个人隐私。”

  “去年一名市民买下了一栋楼,光打印房产证就花了两小时。”

  ——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 “房产哥”真不是传说

  “17套房产是很多,但不是最多。这样的市民大概两三个月能碰到一次。”一名房产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人名下持有10多套房子且一次性办理房产证大都是有新建楼盘开始办理房产证,或是新政策即将出台前出现的比较多,平时并不多见,一年也就能遇到个三五回。有的是属于市民投资,还有的是属于顶工程款之类的情况。

  “去年曾经有一名市民一次性为自己登记办理了40余套房子的房产证,买下了开发商建的一栋楼。工作人员光打印房产证就花了2个小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是他最为震惊的一次,也是那次之后他才知道“上海房产哥”还真不是个传说!现在办个十几套房子的房产证已经不再让他那么吃惊了。

  办完手续用了近两个小时

  在办理房产证手续时,这名男子不停地在3个窗口间走来走去,不停地在手续上按着手印,然后缴纳契税,再核实,最后打印房产证。从下午2时许,一直办理到接近下午4时。仅打印房产证就用了约半个小时。

  记者再次试图采访这名男子,但对方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情况。记者随后了解到,这名男子此次办理房产证的17套房子均属于商业地产,共花了500多万元,都位于延吉路某新建楼盘内,男子持有的房产每套面积在30多平方米,每套房子的售价约为32万元。

  “这名男子应该是投资性购房。”昨日下午,记者与该楼盘所属的开发商取得了联系,对方称对于这名客户她并不是很清楚,也不能透露这名客户的资料。

  “市民担心青岛出台限购令,为规避新政策,赶紧办证。”

  ——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 市民与新政争分夺秒

  为什么这名男子会一次性登记办理这么多的房产证呢?房地产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国内多个城市出台了限购令,青岛虽然尚未出台新政策,但不少市民担心限购令出台后一个人再无法持有如此多的房产,为了规避新政策,赶紧办理房产证。

  “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国家一直没有出台关于网点的新政策,市民担心商业网点是否会出台新的调控政策,所以赶紧办理房产证。”青岛某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告诉记者。

相关阅读
  • 家的心温馨由我创造——百宁床垫
  • 济宁首套房贷利率鲜见优惠 打折现象并未出现
  • 济宁城郊楼盘低调起价城区房价坚挺待变
  • 济宁保障性住房用电有了“绿色通道”
  • 2月济宁楼市均价4200元/平米城区环比1月跌31%
  • 开发商变相降价 一成首付重出江湖
  • 济宁室内环境检测选哪家?
  • 房贷一族2月份扣款额才是全额“新月供”

    • 上一篇:夫妻卖房后房屋涨价自觉吃亏 拒过户成被告
      下一篇:公积金贷款服务指南 四大步骤与新政四大变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