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经适房申购户数去年创新高 4278户家庭获申购资格

时间:2011-02-11 10:52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10日,记者从济宁市房管局获悉,济宁市城区(市中区、任城区、高新区、北湖新区)上报的2010年经济适用住房申报材料全部通过审核并于春节前夕进行了第二批公示,共4278户家庭获得申购经适房资格,创下该市历年来申购经适房户数的新高。

  在2010年度申购经适房审核工作开始前,济宁市下发了《关于调整城区经适房申购条件的通知》,将申购条件相应调低,扩大了经适房的保障范围。调整后的标准中,申请人在城区常住户口年限由“5年以上”降低至“2年以上”,住房标准由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调整为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0平方米。10月中旬,2010年度申购经适房申请工作开始,4500多户家庭向各级住房保障部门申请购买经适房。通过层层审核,约300户家庭因不完全符合申购条件被退回资料。2010年12月31日和今年1月28日,济宁市房管局对社会公示了2300户和1978户符合申购资格的家庭,共4278户家庭获得申购资格。

  “由于保障范围的扩大,2010年度申购经适房的家庭创下历年来的最高纪录。”济宁市房管局副局长刘扬水告诉记者,这比前几年平均1500户家庭获得申购资格多出了近3倍,保障范围的扩大,也是为了让更多中低收入家庭圆住房梦。刘扬水介绍,今年山东省下达济宁市的年度目标任务约2000套经适房,该市将在两年内解决4278户申购家庭的住房问题。

相关阅读
  • 家的心温馨由我创造——百宁床垫
  • 济宁首套房贷利率鲜见优惠 打折现象并未出现
  • 济宁城郊楼盘低调起价城区房价坚挺待变
  • 济宁保障性住房用电有了“绿色通道”
  • 2月济宁楼市均价4200元/平米城区环比1月跌31%
  • 开发商变相降价 一成首付重出江湖
  • 济宁室内环境检测选哪家?
  • 房贷一族2月份扣款额才是全额“新月供”

    • 上一篇:办假证 垫首付:开发商“反调控”招数多多
      下一篇:节后房租涨!涨!涨!本网记者5问市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