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黑石首次撤资中国房地产 14.6亿售上海物业

时间:2011-09-26 14:27来源:新京报 www.yunhepan.com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全球最大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已同意将所持有的上海Channel1购物中心95%的股权出售给香港富豪郑裕彤旗下的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价格为14.6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黑石集团首次从中国地区房地产投资中撤出。

  报道称,如果一切进展顺利,交易将于今年11月初完成。据悉,黑石集团于2008年购入该物业,总面积为4.2万平方米,当时价格为10亿元。而在持有该物业的三年时间内,黑石集团将其出租率提高至了超过90%。业内人士认为,在盈利水平未出现大波动的情况下撤资,黑石集团此举难以理解,有可能是看空中国商业房地产未来走势。

  但亦有媒体报道称,目前,中国对于私募股权行业的发展持支持态度,但是国外私募股权投资者在购买中国资产时面临着不少限制,这使得国外投资者进入一些具有战略意义的行业时能力十分有限。

  值得注意的是,黑石集团近期在中国资本市场上的减持动作频频。9月16日,港交所数据显示,黑石投资以每股1.85-1.874港元的价格减持中国中铁(601390)H股1.66亿股,合计套现3.08亿港元。减持后,黑石对中国中铁好仓持股量由7.36%下降至3.42%。

  黑石集团新闻发言人安德森拒绝就撤资事宜发表评论,而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也未就此事表态。事实上,新世界百货官方网站22日已经披露此次交易,该网站公布名为《收购一家位于中国上海市持有一项物业权益的公司》的公告。

  该公告称,这栋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55号,名为调频壹广场Channel1的物业,由美国黑石集团在上海的独资企业盈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营运管理。新世界发展的全资附属公司天鹏国际有限公司作为买方收购出售股份。新世界在公告中提到,此次收购事项将进一步强化该公司在上海市场的影响力。

相关阅读
  • 济宁阳光润泽园物业费上调 居民直呼不合理
  • 济宁一老社区成物业管理“烫手山芋”
  • 临时管理规约制定规范征集意见 售楼前须公布物业管理制度
  • 开发商须公示上年物业收支 新版临时管理规范征集
  • 北京市物业管理办法实施 购房发放"业主一卡通"
  • 山东物业保修金办法(试)出台 三类问题不保修
  • 济南富翔天地物业涉嫌代签挪用业主维修基金
  • 北京物业管理新规要求入住前须预存物业费

    • 上一篇:楼市观察:8月过半城市房价停涨 限贷限购仍需从严
      下一篇:房地产资讯:重庆10月1日起征收存量房房产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