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罗马假日二期开盘 再创济宁楼市新标高

时间:2011-10-31 11:00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10月29日,罗马假日二期盛大开盘。瑞马地产再继给力济宁房地产市场,携手国际豪宅的一线团队震撼登场:WY国际设计机构、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保利物业三家公司联袂登场,诠释罗马假日人居新风尚,再掀罗马假日二期认购热潮。当天销售金额 1.2亿元。在当今楼市新政频出、市场观望风潮正浓的非常时期,罗马假日两次开盘间隔短短的两个月,销售如火如荼一路领先,进一步巩固了济宁楼市标高地位。

  

  罗马假日二期开盘。(侯雪 摄)

  29日上午早上不到八点,罗马假日售楼处外的等候区里,已经挤满了前来认购的客户。谈及为何这么早就来到罗马假日排队认购,一位姓朱的客户表示,罗马假日一期开盘时他就因选房的人太多没赶上选房,只能遗憾而归,后来他也转遍了济宁所有的在售楼盘,但是从小区规划、建筑风格、景观设计、物业管理等各方面都不及罗马假日。刚好赶上罗马假日7号楼王开卖,所以他今天一早就来排队等候,希望能在楼王上选到房子,算是给自己和家人居住一个满意的交代吧。他身旁年纪稍大的陈阿姨则说:购买罗马假日的楼盘,如果没有预定,就是排队你也买不上。一期没选上房子,就是当时自己没想到罗马假日卖的那么火。好在开发商都有诚信,让她这个一期买都上房子的客户能在二期里优先选房,所以今天是很开心的来买房的。而年轻的小张则说购买罗马假日主要是结婚用房,他打算后年结婚,过来买罗马假日的房子,也是看到朋友购买罗马假日后,过来考察之后才决定购买做婚房的,理由很简单:性价比高、房子也做得漂亮,自己钱不是很丰裕,但购买一套90平米的二居做婚房,问题还是不大的,这就和女朋友一起过来买房了。

  二期开盘所推的楼座均为小区位置最好的位置,无论从园林景观或从易居舒适性上都有很高的性价比。最让人瞩目的首当其冲是7号楼王。它集位居社区中心景观区、南北双水景观及南北楼间距宽达65米的产品等诸多优势于一身,一跃成为二期开盘的新亮点。

  让前来购房的客户感到惊喜的还有:WY设计有限公司、广州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保利物业顾问三家公司对罗马假日的构建诠释,让他们安心并放心罗马假日的居住舒适度和幸福感,增强了对罗马假日的信任及品牌忠诚度。

相关阅读
  • 家的心温馨由我创造——百宁床垫
  • 济宁首套房贷利率鲜见优惠 打折现象并未出现
  • 济宁城郊楼盘低调起价城区房价坚挺待变
  • 济宁保障性住房用电有了“绿色通道”
  • 2月济宁楼市均价4200元/平米城区环比1月跌31%
  • 开发商变相降价 一成首付重出江湖
  • 济宁室内环境检测选哪家?
  • 房贷一族2月份扣款额才是全额“新月供”

    • 上一篇:济宁集中撤销合并82项实地考核项目 保留17项
      下一篇:温州炒房团进军新加坡 3名女子掷3000万揽3套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