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愤怒的小鸟》将于10月推出首个3D版本

时间:2011-07-21 15:5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风靡全世界的益智类游戏《愤怒的小鸟》将于今年十月推出首个3D版本,LG旗下的Optimus 3D智能手机将成为首个拥有3D版《愤怒的小鸟》的机型。
  据LG方面透露称,10月推出的3D版本游戏将只是2D 版《愤怒的小鸟》的“升级”版本,而不是全新推出的3D版。《愤怒的小鸟》讲述的是一群小鸟被偷吃鸟蛋的绿猪激怒,并决定团结起来杀死绿猪的故事。这款超人气游戏的开发商Rovio的CEO迈克尔?海德(Mikael Hed)表示,该公司正准备将公司转型成为一个业务范围包含电视连续剧、电影、玩具、漫画小说、游戏在内的跨平台、跨领域公司。

  海德曾对娱乐杂志Variety透露称,Rovio一直在与好莱坞电影制片商进行会谈,希望能够尽快把《愤怒的小鸟》推上电影舞台。而近日,有消息传出该公司可能会让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担纲拍摄这部电影。目前,这款游戏已被苹果iPhone和 iPad 用户下载超过650万次。
  除此之外,海德还表示公司已开始试着将《愤怒的小鸟》中的角色进行“拟人化”,并尝试通过漫画的形式来讲述故事,公司希望漫画中的人物造型能够被大众所接受并最终成为受欢迎的儿童玩具造型。目前,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一部有关《愤怒的小鸟》电影的预告片已被观看了超过500万次。
  截止到目前为止,免费版的《愤怒的小鸟》已总计被下载了1100万次。在2010年2月,这款游戏曾一度登上英国App Store付费排行榜的首位。

相关阅读
  • 疾风之刃全3D自由视角动漫风格
  • 天刹3D锁视角暗黑风的动作游戏
  • 任天堂3DS掌机降价80美元 降幅达32%
  • 任天堂3DS将支持Netflix流媒体视频
  • 三大单机网游改编版本集体登陆韩国市场
  • 任天堂下周将首次对3DS进行重大更新
  • 育碧获《TERA》欧服代理 发三语版本
  • 任天堂的尴尬:人需要掌机但未必会买3DS

    • 上一篇:十字路口的九城:韩国人朴舜优面临考验
      下一篇:NCSOFT代理功能游戏《免费大米》救助饥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