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贺!锦州港有望形成国内钢材贸易群落

时间:2010-06-20 16: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锦州港的钢材 中转,以同比增加155%的成绩,成为众多货种中最为亮丽的一匹黑马。港口的钢材营运从未像现在这般红火热烈过。

多年来,钢材始终是锦州港在煤炭 、油品 、粮食 、矿粉、集装箱等主流货种之外的一道边沿风景,中转量一直不温不火。可现在,钢材在锦州港不仅中转量大幅增加,货物品种也由单一变得五花八门。锦州至上海的钢材班轮航线更是运作得风生水起。前4个月,锦州港完成钢材中转76.88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量46.77万吨,同比增加155%,成为锦州港众多货种中最为亮丽的一匹黑马。

去年,当全球金融危机肆虐、钢铁行业受到较大冲击之时,锦州港及时在钢材货源开发上化危为机,缭绕新区域等做文章,钢材中转量前所未有地突破100万吨,钢材货源日渐成为该港稳固的件杂货种之一。到了今年,由于锦州港现有钢材货源生成企业多为中小企业,受国家政策影响较大,抗击市场风险才能较弱,不消除部分钢厂有减产或限产的可能。

为顺利完成今年的钢材货源打算,争取使钢材市场开发再上新台阶,锦州港业务部联合货源市场形势及港口实际情况,决定左右开弓:对内,加强港口生产组织和谐;对外,缭绕新区域、新项目、新货种、新航线,有针对性地进行市场开发,重点扶植赤峰远联、赤峰远洋、锦兴等腹地新兴钢铁企业的中转代理客户,打造港口钢材物流平台品牌。目前,中铁物质上海公司、沈阳公司已经明白将锦州港作为其北方钢材物流中转基地,锦州港钢材的服务版图前所未有地放大。

通过港口平台,上海海联、锦州中储、锦州浩运、唐山禹天、五矿国际 等钢材客户,合作搭载班轮进行运输,不仅扩大了班轮航线的影响,吸引了货源,还保障了零担小票货源随来随走,减少了货源流失。目前,“中铁6”、“恒丰翔”、“铭扬洲”、“新宏洲11”等船舶,每月往返锦州——上海航线都在10个航次以上。

此外,港口充分联合港、航、货、代各方力量,通力协作开发市场。现在,上海海联、唐山禹天、锦州中储等代理公司都已在该港设立了长期办事处。钢材将有望像油品、粮食、矿粉、集装箱等主流货种一样,在锦州港依港形成贸易群落。

相关阅读
  • 国内钢材价格8月应声回落
  • 昆明钢材一天狂涨100元 9月底钢价回落
  • 铁矿石价反弹超钢材涨幅 钢厂处境继续艰难
  • 惊!钢材价格坐过山车 一天每吨涨300元
  • 钢企上调钢价 钢材市场将迎来普涨行情
  • 钢材价格下跌持续11周 钢价为何难抬头?
  • 取消钢材等部分产品出口退税一箭多雕
  • 铁矿石涨价几成定局钢企贸易商心态复杂

    • 上一篇:中国五钢企跻身世界前十 河北钢铁排第二
      下一篇:2010地板风行新趋势 四大新宠展露头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