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高档瓷砖铺完翘边 马可波罗“问题地砖”遭投诉

时间:2010-10-10 13:09来源:城市晚报 www.yunhepan.com

  这99片马可波罗瓷砖花了消费者近两万元,销售商称,是否有质量问题需鉴定

  本报讯 原定三个月就完工的家装工程因为铺在地面上的瓷砖大面积出现边缝不平翘起,不得不中途停工。从事家装行业的梨树县人褚经理为了这事没少往长春市的某大型家装商场跑,可从发现“问题地砖”至今,该商场的有关领导与该商场内的“马可波罗”瓷砖经销商一直没能与消费者达成一致处理意见。褚经理说,这些“问题瓷砖”给他带来的损失已经远远超出这些瓷砖本身的价值了……

  瓷砖铺完竟“挡”脚

  褚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出示了多张现场照片,他表示:“这些都是我请专业工程监理给照的,为的就是取证维权。”

  褚经理说,今年7月下旬,他接了一个大单,给一个重要客户进行室内装修。7月23日,他按照设计师的要求专程来到这家大型家装商场的马可波罗瓷砖专卖店。当日他先一次性买了81片,之后又来买了18片,规格都是边长为800毫米的正方形全瓷瓷砖,这99片瓷砖共花去他近两万元。

  让褚经理没想到的是,这些瓷砖铺完后,人走在上面竟然可以明显地感觉到瓷砖与瓷砖之间的不平整。“那感觉就像有棱子,甚至有点绊脚,穿着鞋子踩在上面就能很明显地觉察到,开始我还以为是工人铺装的问题,可后来一查,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找到两块切割下来的瓷砖边角料贴在一起,可以很明显地发现两块砖之间有缝隙,明显不平整。”褚经理说,他找来了技术更加过硬的瓦工师傅进行现场铺装,结果铺在地上的马可波罗瓷砖之间边缝还是不平,翘起的位置依旧“挡脚”。

  多次协商 仍未解决

  褚经理说,他买的这些地砖都非常贵,可真的没想到铺在地面上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这些铺在地面的“问题地砖”不仅仅“挡脚”,更挡住了他的工期,而且接下来出现了连锁反应。

  “为了这事我和公司员工没少跑,马可波罗瓷砖这家门店的宋店长和商场陶瓷部的丁副经理也都去过现场,可一个多月了,问题就是没解决,导致我的活至今没法继续往下进行,原定今年十月末交工,现在根本就没办法按期交工。”褚经理很无奈。

  10月7日晚,这家商场的员工已经陆续下班了,褚经理再次来到该商场,与经营马可波罗瓷砖的张经理、商场陶瓷部的丁副经理坐在了一起,但商谈一段时间后再次不欢而散。

  销售商称可给补偿

  马可波罗瓷砖该商场门店店长小宋说,她确实去过现场,褚先生买的这些瓷砖都是新品,在2009年年末进入该店的,像褚先生遇到的这种情况对于她来说还是头一次……作为小宋的领导,张经理表示,瓷砖是否存在问题还需要送到有关部门才能鉴定出来,目前他可给顾客适当的经济补偿。商场陶瓷部的丁副经理表示,她只负责协调双方尽快地把问题处理好,必要的时候可以通过消协……

  昨晚,褚经理给本报打来电话说,马可波罗的张总在电话中承认这些地砖有翘起现象,平整度太差。而且昨日这位张总通过中间人找他了,但双方还是没谈拢。

相关阅读
  • 济宁建材:需求偏弱 报价暂稳
  • 济宁金宇家居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 肯帝亚地板质量存疑 消费者投诉后遭到威胁
  • 立邦漆专卖店被曝售假漆 公司发表致歉声明
  • 安信地板被指甲醛超标以次充好 流入万科等房企
  • 防治装修污染的办法
  • 保护室内环境有高招
  • 石材具放射性 务必警惕致癌物质

    • 上一篇:瓷砖卫浴省钱材料选购方案
      下一篇:“实木地板”竟是纸壳做的 沾水即鼓点火即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