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美家具低碳捐树公益团受消费者青睐

时间:2010-11-19 14:28来源:济宁房产网 www.yunhepan.com

  为支持中国绿化基金会的“幸福家园-西部绿化行动”项目,曲美家具于11月10日推出了“低碳捐树公益团享惊喜‘绿色公益价’”活动,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积极响应。据记者了解,截止15日17点,曲美家具低碳公益团捐树已超过1000棵。

  

曲美家具大型低碳倡导行动

 

  见证公益的力量

  当曲美家具向消费者发出关注西部环保,支持西部环保的呼声后,“低碳捐树公益团享惊喜‘绿色公益价’”活动就成为网络热点话题,网友们一致认为以捐树方式来改变当地的生态环境是最有效的公益方式,也如中国绿化基金会的一位负责人所说:“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就如强健人的体魄,而不是单纯的用输入营养的方法来维持生命”。

  “低碳捐树公益团 享惊喜‘绿色公益价’”活动开展以来,消费者的参与热情不断高涨,捐树数量从50棵、100棵、200棵、500棵迅速上升至1000棵,这俨然成了“幸福家园-西部绿化行动”项目上马以来的最高“时速”,让媒体不仅感叹,中国人的环保意识不落人后。

  活动专题

  同时,为激励更多的消费者成为低碳公益团的一员,曲美家具推出的“绿色公益价”,当捐赠总数超6000棵以后,参加低碳公益团的消费者将在享受官网直购底价的基础上,再获近千元的价格优惠。而为本次活动开设的专题网站,即时播报活动进展信息,透明、规范的公益运作模式,也是点燃本次活动第一炮的引线。

  见证团结的力量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没有众多网友的支持喝彩,没有众多消费者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本次活动,显然无法达成如此亮丽的公益成就。记者在活动官网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选择一款参与本次活动的餐厅、客厅或卧室组合家具,但上千名的消费者就形成了千棵树的捐赠规模。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用在这里就再合适不过了。

  捐赠者信息

  本次活动捐赠的沙棘树将种植在甘肃通渭县,根据测量,每株沙棘树一年可吸收1.66千克二氧化碳,1000棵沙棘树年吸收二氧化碳为1.66吨;绿化面积超过5亩,沙棘树在具备环保价值的同时,还可以为当地居民带来不菲的经济价值,从而成为保护环境的西部先锋树种。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尽管个人的环保热情不足以改变整个西部生态现状,但千百个消费者的加入就能绿化一片,改善一片。一家企业的力量不足以扭转生态危机,但当低碳经营、支持环保的理念深入到每一家企业的时候,地球村自然会鸟语花香,和谐融融。

  1棵并不孤单,1000棵不是上限,6000棵更不是终点,“低碳捐树公益团”正期待更多的消费者加入。

相关阅读
  • 济宁建材:需求偏弱 报价暂稳
  • 济宁金宇家居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 肯帝亚地板质量存疑 消费者投诉后遭到威胁
  • 立邦漆专卖店被曝售假漆 公司发表致歉声明
  • 安信地板被指甲醛超标以次充好 流入万科等房企
  • 防治装修污染的办法
  • 保护室内环境有高招
  • 石材具放射性 务必警惕致癌物质

    • 上一篇:个性懒人沙发 自由自在演绎宅人生活
      下一篇:石材具放射性 务必警惕致癌物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