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家居装修提倡环保 石材可做瓷砖墙纸用

时间:2010-07-03 16: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现如今生活程度进步了,人们不但在家装方面请求既要时尚好看,而且更多的越来越寻求环保,以至于在家装方面不知道改选什么材质为好,针对这个情况,我收拾了些材料供朋友们参考。

以前由于性能缺点,卫生间是墙纸、艺术涂料的禁地,现如今可不一样了。看这张高低都有水流过的墙纸,丝毫没有软化、脱落、破损的痕迹。

不怕水的墙纸

以前由于性能缺点,卫生间是墙纸、艺术涂料的禁地,现如今可不一样了。看这张高低都有水流过的墙纸,丝毫没有软化、脱落、破损的痕迹。据介绍,这种墙纸要比普通壁纸厚一些,但隔音、防霉、保温后果会更好,算得上是墙纸界的环保材料了。

可代替墙纸的瓷砖

墙纸要"蔓延"到卫生间,而瓷砖则正想措施走向卧室,本图的墙面可不是用墙纸贴成的,而是用仿欧式墙纸的瓷砖贴出来的。仿墙纸瓷砖跟墙纸相比,可以少用带有有毒气体的胶水,相对而言更为健康,但瓷砖给人更冰冷的感到,只实用在局部空间。

大理石和瓷砖的复合瓷砖

如果你最近去逛各瓷砖品牌展厅,看到表面纹理和大理石一模一样的砖,可别认为它们全都是仿石材的瓷砖,有些可能是大理石贴面的复合瓷砖。这种复合瓷砖是由天然石材 和瓷砖坯底层黏合而成,比天然石材更轻薄、安装成本更低,使天然石材资源的利用达到了最大化。

相关阅读
  • 高档瓷砖铺完翘边 马可波罗“问题地砖”遭投诉
  • 瓷砖卫浴省钱材料选购方案
  • 2010年最火仿石材瓷砖选购黄金法则
  • 教你识破强化复合木地板惯用的骗人十大招
  • 混搭地板渐成中国设计利用风行新风
  • 全球铁矿石定价再现变局 可能采用月度定价机制
  • 圣象采用全球最严健康标准地板正式上市
  • 美国颁布十三种花岗岩为放心厨房用石

    • 上一篇:美国石材市场最火爆的十三种花岗岩
      下一篇:地板企业一线城市遇冷 进军三四级市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