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地板企业一线城市遇冷 进军三四级市场

时间:2010-07-06 16: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进入今年以来,涨价、楼市调控字眼就不断进入商家和花费者的视线。原材料成本上升、楼市成交量的急剧下滑、出口贸易摩擦的加剧等因素使得地板企业老总繁殖看空心态:今年的市场不好做。尤其是对于一线城市来说,竞争的激烈以及楼市阴霾影响中的地板业增加了许多低迷因素。

一线城市销量遭遇下滑

虽然一些企业老总在接收采访时对此问题顾左右而言它,但依然不可否定今年以来地板企业广泛在一线城市遭遇销量与利润下滑的事实。据媒体报道,受国家一系列楼市新政的调控影响,中国楼市进入冰川季,北京上海等城市的房地产交易量大降落。一手房交易量降落近50%,二手房交易量降落近70%,房价也呈现了轻微的降落。在此背景下,家居业也受到必定考验。

大自然地板 北京经销商表现,今年前六个月销量较去年下滑5—10%,圣象、世友、安信、生活家、欧人地板 等在不同场合纷纷表达了同样的担心。欧人地板履行总裁闫广财表现,上半年市场环境不好对于小企业来说影响更大,可能进一步增进行业整合。

地板企业一线城市销量遭遇下滑

楼市带来张望情感

从市场实际情况来看,地板企业目前的疲态并不能完整归罪于楼市下挫影响。生活家地板北京公司总经理林殿明表现,上游楼市对于地板行业的影响还将有一段滞后期,而今年上半年的装修客户都是去年购房的刚性需求者。由于去年投资客较多,体现到今年的建材市场上便是销量低于预期。安信地板北京公司总经理肖芳也表现,今年上半年地板市场销量略有下滑,市场人气平庸,“比往年更冷清”。

据懂得,尽管楼市新政对于地板市场影响还未有本质性浮现,但现阶段,张望情感浓重已经开端影响花费者以及商家的决策和动向。

相关阅读
  • 红木市场鱼龙混杂 国内一半木材商关门
  • 分析:埃及石材市场
  • 分析德国石材消费市场 花岗岩需求看季节
  • 德国石材市场之大理石需求分析2010-08-17 11:33
  • 2010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及三大发展趋势
  • 2010最火的三大软木地板优劣面面观
  • 不锈钢橱柜崛起 市场有待升级规范
  • 市场观测: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前途一片光明

    • 上一篇:家居装修提倡环保 石材可做瓷砖墙纸用
      下一篇:“建材下乡”给石材行业发明宏大商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