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建材下乡”给石材行业发明宏大商机

时间:2010-07-06 16:1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建材下乡 对于石材行业而言已经不是新著名词了,在2010年1月3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兼顾城乡发展力度,进一步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的若干看法》正式发布,这也是继2009年中央和国务院提出“家电下乡 、汽车下乡、农机下乡”之后刺激花费、扩大内需的又一重大举动,文件明白提出“抓住当前农村建房快速增加和建材材料供给充裕的机会,把支撑农民建房作为扩大内需的重大举动,采用有效措施推动建材下乡,鼓励有条件的处所通过多种情势支撑农民依法依规建设自用住房。”

文件颁布之后,业内专业人士预测“建材下乡”所带动的原材料和建筑装饰的花费产值可能会超过1000亿元,从石材 行业出发,建筑石材 约占室内装饰份额的10%左右,照此比例估算,“建材下乡”给石材产业带来的经济产值将高达100亿元左右。

如此宏大的市场容量对于石材企业而言毕竟是商机还是挑衅,如何在政策实行细则未完善的条件下争取二三线空白市场,看来企业不花点心思、搞点花样是难有作为。

相关阅读
  • 靠石油而发展的中东 石材产业潜力宏大
  • 我国新发明10亿吨大铁矿将配置给河北钢铁
  • 我国通过危机矿山找矿已发明逾8亿吨铁矿石

    • 上一篇:地板企业一线城市遇冷 进军三四级市场
      下一篇:铁矿石市场三季度再起波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