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国石材产业弹力十足 以适应国际市场

时间:2010-07-30 16: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根据中国的海关总署的最新统计,仅在2009年最后,虽然世界面临的金融危机,但中国的进口总额和石出口仅比7.7%,比上年降落仍达到50亿美元范围,再一次表明,中国石材行业有弹性,以适应国际市场。    在2009年中国出口2133.0万吨石头,博得三十六亿一千一百万美元,比前一年(2008年的2833.0万吨,三十九亿四千三万美元)由25.06%和8.39%减少。下降率显着低于在出口值增加出口量减少,显示我们的石头,进一步调剂产品结构也开端显示出该单位发明的价值迅速的成效。石材 行业贸易专家指出,这是一个出口产品和出口市场的石结构调剂的金融危机的成果使我们获得这个难得的机会调剂导致了石材出口 附加值大幅提升。    2009年,石头从进口的角度来看,一个进口811.0万吨,1.45亿美元的外汇总额,分辨比前一年(2008年至8.19亿吨,一五四五零零零零零零美元)0.97%,减少的数量进口可以说,基础单位数;进口减少了6.12%的数额。这种进口的总数持平,而应用外汇,减少了好几场,我们的购置外币少一多的国际石材产品。在过去,石材产品在国际市场多年的价格强劲,因此,只有机会赶上金融危机了。而在2008年,比2009年同一种货币,以购置5000万石吨,250万美元的石块立方米。因此,石材贸易 专家多次说明说,这场危机还包含商业机会,如果我们的企业能够在一个较低的价格进口时,在经济复苏更块的价格和良好的时间差优势,其差别是有利可图的。    如果在2009年中国石材贸易是一个统计,每年进口和出口总额仍五十零亿六千五万美元,2934.0万吨,分辨比上年,进出口总额(2008年548800万美元,3652.0万吨)减少了7.7%,19.66%。不难看出,较低的人数远远超过了对中国的石材外贸 进一步的利益价值更高。    展望2010年,在稳固的气象变暖对世界经济增加的背景下,有正当理由,在认为有中国石材贸易可望超出处于历史最好时代信仰的信心。

相关阅读
  • 济宁金宇家居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 红木市场鱼龙混杂 国内一半木材商关门
  • 分析:埃及石材市场
  • 分析德国石材消费市场 花岗岩需求看季节
  • 德国石材市场之大理石需求分析2010-08-17 11:33
  • 不锈钢橱柜崛起 市场有待升级规范
  • 市场观测: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前途一片光明
  • 2010下半年地板争夺市场升级

    • 上一篇:地板山寨货横行市场 业内支招教大家警惕应对
      下一篇:家装如何购置物美价廉的石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