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品牌营销新时代 陶瓷企业如何能从竞争中突围

时间:2010-07-14 18:1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纵观当今石材市场,全球金融海啸影响到中国,国内经济不景气,石材 行业竞争白热化。各地石材生产基地迅速崛起,各大石材品牌 纷纷决战终端,加大旗舰店建设的力度和密度,拓展营销渠道,石材行业已经进入品牌营销新时代。在这种形势下,石材如何才干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呢?    多年来观念是石材行业无法现代化,重销售,轻管理。但是,这种发展是不可持续的,在这次行业地调剂中,生存下来的企业将认识到规范管理的重要性,管理思维将会由粗放式经营向规范化管理转变。企业应当通过大小系统的有效整治达到资源整合,实现精致管理。在经营管理中持续保持规范化管理,打造核心竞争力,寻求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在打造精品企业,制作精品产品,创立精品品牌的经营理念下,通过品牌终端一体化战略的实行,着力建立现代营销系统;实行精益生产,持续改良,提升生产管理程度;勇于变更,通过人力资源项目标落地实行,调剂组织架构,建立科学有效的鼓励系统,打造积极进取的团队;寻求出色,优化公司的企业文化系统建设。

  面对去年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整合洗礼,石材企业必须统一思想、艰难奋斗、英勇学习,英勇创新,英勇实践,英勇承担,全面迎战市场经济巨浪。

相关阅读
  • 2010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及三大发展趋势
  • 2010中国木地板种类大集合
  • 中国地板十佳品牌评选落幕 世友地板收获大
  • 中钢协:8月上旬粗钢日产环比增7.7万吨
  • 盘点2010中国最受欢迎的石材十大品牌
  • 2010中国软木地板十大品牌榜中榜
  • 混搭地板渐成中国设计利用风行新风
  • 中国石材产业弹力十足 以适应国际市场

    • 上一篇:钢材价格下跌持续11周 钢价为何难抬头?
      下一篇:靠石油而发展的中东 石材产业潜力宏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