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12月CPI可能同比上涨1.5%左右未来应警惕

时间:2010-06-09 02:0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一些专家认为,继11月居民花费价格(CPI)同比涨幅由负转正后,12月CPI涨幅可能扩大至1.5%左右。未来应警惕物价回升由适度转为偏快。   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哈继铭认为,在食品价格持续上涨带动下,预计12月CPI同比增加1.6%,涨幅比上月明显扩大。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将同比上升0.2%左右,告别持续12个月的同比负增加。   此前,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研究员祁京梅预计,12月CPI同比上涨1%以上。   “11月物价呈现跳升的态势,预计未来一段时间CPI可能持续超预期回升。”国泰君安固定收益分析师姜超预计,12月CPI将同比上涨1.7%左右。基于春节效应等因素,2010年一季度食品价格将持续回升。从近期生产材料价格走势来看,未来CPI中的非食品价格也有必定的上涨压力。   从商务部、农业部颁布的农产品价格监测数据来看,12月食用农产品价格总体持续回升,但同11月相比,涨幅略有收窄。商务部数据显示,12月前三周食用农产品价格分辨上涨1%、0.7%和0.5%,涨幅浮现逐步收窄的态势。   哈继铭认为,目前价格上涨压力进一步浮现,但考虑到货币政策要对应对资源、公用事业价格改革引发的通胀压力留有空间,因此短期内价格型的货币政策工具很难被应用。   也有专家认为,当前物价回升对经济的影响是积极、可控的。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预计,未来价格程度的回升趋势将是缓慢的。2010年上半年CPI和PPI可能逐步上升,随后稳固在较为温和的程度。

相关阅读
  • 国内钢材价格8月应声回落
  • 必美木地板甲醛释放量超四倍 消费者应谨慎购买
  • 黄龙玉诡异暴涨 专家分析未来市场远景
  • 三亚市建筑石材供不应求 市场价格猛涨
  • 中国石材产业弹力十足 以适应国际市场
  • 地板山寨货横行市场 业内支招教大家警惕应对
  • 楼市持续低迷 创新成为地板行业未来趋势
  • 响应低碳环保 地板业开端拿耗能大户开刀

    • 上一篇:花费者最爱的大理石种类介绍
      下一篇:我国新发明10亿吨大铁矿将配置给河北钢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