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环球万国石材城签约入驻五洲国际建材城

时间:2010-07-27 18: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5日上午,五洲国际建材 城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项目正式与环球万国石材城达成合作协议,50万平米的环球万国石材 城即将整体入住五洲国际建材城。将成为华中地区范围最大、石材品种最多、管理最规范的专业石材市场。出席了昨日签约仪式的领导有黄陂区副区长孙江、湖北省石材协会秘书长刘筱文、副会长周豫鄂、湖北省建材质检站站长黄莉、武汉泉州商会、兴业银行、武钢港务公司的领导们,同时也包含来自湖北省各地石材行业的近500家商户代表。

  签约仪式在上午十点半钟正式开端,黄陂区副区长,珩生团体董事长发表了热烈的致辞,简短的欢迎仪式之后五洲国际建材城与环球万国石材城正式举办了签字仪式。仪式结束之后便是引人注视标团购砍价运动,到场的上百位客户在台上与项目销售总监进行了轻松风趣的砍价运动,其中现场达成数十组成交。

  对于本次五洲国际建材城与环球万国石材城的合作,湖北珩生团体董事长张化冰先生表现,五洲国际建材城项目是顺应武汉市战略发展计划、汉口北商贸物流集群计划以及建材专业市场升级换代请求的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五洲国际建材城的战略定位是立足武汉、辐射中西部、影响全国、走向世界。而此次环球万国石材城的成功签约,将全面领导中西部石材行业向规范化、专业化、范围化范畴大踏步迈进,将引领石材业在中部战略中的迅速崛起。

  环球万国石材城的董事长王秀兵也指出,未来环球万国石材城将投入巨资引进市场污水处理、石材余料再利用等世界先进技巧,很好地顺应了我国低碳建材的发展请求,也必将引领中不乃至全国石材业更快走上低碳环保的良性发展道路。

  信任在未来环球万国石材城建成开业后,必定能够成为领军华中地区众多石材企业的排头兵,为花费者供给真正的诚佩服务,共同推动我国石材装饰行业健康、有序的科学发展。

相关阅读
  • 济宁金宇家居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 中国石材产业弹力十足 以适应国际市场
  • 湖南竹地板面向国际市场还需进步产品国际竞争力
  • 国际品牌意欲抢占国内地板市场
  • 西部国际石材城5月27日隆重开业
  • 中国石材国际市场缺乏附加值 急需改良
  • 国际钢协主席直言中国钢铁业全球最亏

    • 上一篇:经济危机下国内石材市场将迎来新远景
      下一篇:解析:地板行业的招商与营销输在哪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