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云计算将更多用于低风险系统

时间:2010-08-24 16: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根据位于休斯敦外包商TPI公司的调查发现,将近有五分之四的公司正在讨论和评估如何利用云计算技术的优势,而只有小部分受访者真正采用了这项技术,这次调查共采访了140位IT经理。

“云计算的重大趋势就是云计算在中小型企业快速发展,而大型企业则采取更加谨慎的态度,”TPI合伙人Kevin Smilie表示,“我们最近对企业客户的调查表明,企业正在开始对如何利用云计算带来的优势进行规划,并将云计算纳入未来一年的部署计划。”

云计算运用的主要领域是在低风险技术领域,将近一半受访者考虑使用的低风险服务包括托管电子邮件、通讯应用程序、桌面和服务器虚拟化,以及存储服务。更大更复杂并且已经投入大量资金的应用程序(如ERP系统)只有10%的公司考虑。

安全和其他风险因素仍然是企业最重要的部分,有79%受访者认为云安全不充分。49%担心云计算与传统系统的集成问题,而另外49%则担心数据丢失问题。一半的受访者担心合规问题、灾难恢复以及业务持续性问题。

“对于公共云而言,潜在客户主要关注的问题是安全问题,”Similie表示,“其他问题包括被锁定到一个供应商处,以及云服务的未来成本,因为很多新云服务供应商并不提供多年服务价格。”

私有云则可以帮助很多公司解决这些安全问题,为什么选择私有云呢?

“在虚拟服务器运行的私有云能够提供经济效益(包括更低成本、高峰需求器的计算能力等),而这些只有虚拟化才能实现的,”Similie表示,“客户面临的真正的问题就是,当他们规划或者考虑部署私有云策略时的决议问题,我外包了数据中心并且允许其他人管理我的私有云?还是我自己管理?还是两者兼而有之?“”

关于云计算部署的另一项调查发现,更注重成本问题的小型IT部门比大型企业更有可能选择云计算和服务。

“小型企业只有较少的基础设施,能够非常快速转移到云服务中,而大型企业对现有设施投入大量资金,需要进行仔细的评估才会考虑云服务,”Spiceworks公司的市场营销副总裁Jay Hallber表示,“云服务供应商应该考虑云服务部署模式,让小型企业能够更方便地管理混合云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 为你量身定做给力Win7预装本系统安装
  • 调用Windows 7系统命令关闭开机动画
  • 中移动9月6日发布新IM飞聊 支持主流手机平台
  • Windows 7系统提速 微软为你支几招
  • 操作更便捷 Windows7系统引入“库”概念
  • 透析Windows7系统中强大的网络功能
  • 稳定可靠 Windows7系统安全方面的改进
  • 详述Windows7系统上启用IIS日志记录

    • 上一篇:McAfee在2006年到2010年的收购经历
      下一篇:熊猫安全建议用户谨慎使用旅游与地理定位应用软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