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苹果再推小屏iPhone6c?4英寸能否征服新用户?

时间:2015-11-26 23:54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26日消息,iPhone从小屏起家,征服世界,而在推出到iPhone6s以后,圈最近又流传出iPhone将会推出一款4寸小屏的消息,虽然关于这款新机的名称,有的猜测是iPhone6c,也有猜测是iPhone7c,暂且不管其名到底为何,是否真的会推出4寸小屏手机,苹果敢再次冒这个险吗?


苹果再推小屏iPhone6c?4英寸能否征服新用户?

  我们之前之所以怀疑iPhone 6c的存在,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其尴尬的定位,毕竟在苹果的规划中,c系列iPhone所代表的是一款更年轻的产品,更是取代老款、价格稍低一点的不同选择,但iPhone 5c的失败原因在其“不友好”的定价(看看如今1000多的iPhone 5c多受欢迎就知道了),此外,其取代iPhone 5的仅仅是机身材质换成了人们印象中更廉价的塑料,相比新款的5s缺失了实用的TouchID和更强的64位A7处理器,对比之下实在没有充足的理由让用户去购买iPhone 5c。

  所以苹果现在再推iPhone 6c,就必需在硬件配置、外壳选材、市场定位上与6/6s系列有更大区别,避免新一代的6c“高不成低不就”。这一点上,4.7英寸的iPhone 6和5.5英寸的iPhone 6 Plus就是一个比较成功的例子,虽然它们外观、性能基本接近,但两者相差较大的屏幕尺寸以及接近1000元的差价让消费者没有一种模棱两可的感觉。

苹果再推小屏iPhone6c?4英寸能否征服新用户?

  这样做的另一个好处是不同价位都有对应的“明星产品”,比如iPhone 6s Plus版本6000价位,iPhone 6s版本5000价位,那iPhone 6c版本或许因为屏幕更小、塑料后壳的关系,最终定在3000-4000价位就更合理,而又因为iPhone 6与6c在屏幕大小、配置、后壳材质都有较大区别,所以相信6c不会对6造成太大影响。此外3000-4000价位对于遏制竞争对手、占据原本属于安卓的智能手机市场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相关阅读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外媒曝iPhone6c真机谍照 遭吐槽太假
  • iPhone7帮苹果再回巅峰?这些创新值得考虑
  • iphone7史上最美:十五大改变引爆2016手机业
  • iPhone6c真机谍照渲染图曝光 6大配色够炫
  • iphone7 plus大跃进:提供超大容量内存和电池

    • 上一篇:苹果会做4寸iPhone7吗?专家说没戏
      下一篇:iPhone7最新消息:惊艳7大概念设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