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黑五热销冠军竟是亚马逊平板 iPad你怎么看?

时间:2015-11-30 21:11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30日消息,InfoScout是一家比较特别的市场调研公司,它推出两款应用,均通过返利的方式让消费者扫描零售店消费票据,再为消费品牌提供付费数据库。因此,作为第三方数据收集机构,InfoScout的数据比较准确。

黑五热销冠军竟是亚马逊平板 iPad你怎么看?


黑五热销冠军竟是亚马逊平板 iPad你怎么看?

  近日,InfoScout根据人们在“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中获取的消费票据,推出一份销售报告。报告指出,综合各大零售商平台的销量和售额,今年黑五最热销的产品是8GB版的亚马逊Fire平板!

  据了解,Fire平板采用1.7GHz的四核处理器,配备7英寸的显示屏、8GB的内置存储以及最大扩展128GB的MicroSD卡,已经足够应对各种应用需求。

黑五热销冠军竟是亚马逊平板 iPad你怎么看?

黑五热销冠军竟是亚马逊平板 iPad你怎么看?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两年,iPad一直占着黑五销售榜首,如今却被Fire平板抢了风头。这可能与苹果今年不参加黑五有关系。报道称,从2011~2014年,苹果一直像亚马逊、百思买和沃尔玛等其他零售商一样加入黑五,为其旗舰产品提供罕见的折扣。但苹果今年并没有在其官网推出任何促销活动。

  此外,原本低价的Fire平板,在这次黑五中更是豁出老命。这款标价为50美元的平板,在黑五期间,亚马逊和百思买报价均为35美元!!除了以上客观原因,作为美国电商平台巨头,亚马逊帮助儿子(Fire平板)登上销售冠军也顺理成章。

相关阅读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微软win10手机遭亚马逊下架 经常崩溃及重置
  • 亚马逊租飞机自建物流 UPS物流费今年已达10亿美元
  • 2015年度世界500强名单 谷歌击败苹果夺首
  • 亚马逊下架多种悬浮滑板 多次起火不安全
  • 亚马逊率先布局线下 当当计划3年开千家实体书店
  • 亚马逊展示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机
  • 亚马逊黑五特惠:无限量云存储只需5美元

    • 上一篇:三星重心转移:斥资7.4亿美元做生物制药
      下一篇:BAT终极大较量:盘点2015年移动支付十大事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