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Google回复侵犯学生隐私投诉 同意修改

时间:2015-12-03 21:03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03日消息,日前,谷歌教育服务因涉嫌侵犯侵犯学生隐私遭国际非盈利性数字维权组织 “电子前沿基金会(EFF)” 投诉,谷歌即时回应称:已经同意修改出售给学校的Chromebook的同步设置。


Google回复侵犯学生隐私投诉 同意修改

Google回复侵犯学生隐私投诉 同意修改

  EFF投诉表示,Google 在其教育应用服务中违反了所签的 “学生隐私承诺书”。Google 被告原因主要在于 Chrome 可以同步用户的书签、密码、Cookies 等数据,EFF 称其在教育范畴之外使用了这些数据,不符合协议原则。

  其中,Google 将学生的浏览历史数据进行聚合和匿名处理并不能改变这些数据的隐私性质,而且这些数据在搜集时就与学生帐户产生了关联。

Google回复侵犯学生隐私投诉 同意修改

Google回复侵犯学生隐私投诉 同意修改

  EFF恳请能下命令,让谷歌将它已经搜集并使用的学生数据全部清除,同时必须保证以后不会再搜集此类数据。

  电子前线基金会的代表律师内特·卡多佐(Nate Cardozo)称:“谷歌遵守法律规定的最好做法就是不要搜集与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用户有关的任何数据。”

  谷歌以前也曾因为类似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承诺而受到限制。在2012年时,它因为歪曲了跟踪网络用户的方式而违法了对广告行业作出的承诺,最终支付了2250万美元与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

  虽然谷歌目前及时回复称同意修改出售给学校的Chromebook的同步设置,似乎远未达到EFF“清除所有已收集学生数据”的要求。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Uber内部应用侵犯隐私:下车也能追踪乘客
  • 谷歌京沪大规模招聘 回归中国近在眼前
  • 全城WiFi神马感觉?纽约全城已经覆盖了
  • Yandex遭前员工泄露引擎源代码 FSB抓获
  • 抢谷歌生意:ComCast费城推千兆网络服务
  • 微软确定开发突破性手机 认为谷歌企业云一般
  • 人工智能大战: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急了?

    • 上一篇:亡羊补牢还不晚 小米高通合作各取所需
      下一篇:Uber再挖Google高管 不仅仅是打车软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