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Phone6c主打中低端市场 超越苹果5c

时间:2015-12-07 11:38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7日消息,苹果的iPhone5c作为首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iPhone,其表现可以用惨淡来形容,毕竟很多人买苹果,本身就是为了体现一种高端的品味,甚至有智能界的奢侈品之称的iPhone,走低端路线显然掉了身价。而这也是iPhone5c早早停产,沦为苹果史上生命周期最短的iPhone的主要原因。不过最近仍然有消息不断传出,iPhone6c将会作为最近一款iPhone新机于明年2月左右发布,不知道再次杀入中低端市场的iPhone6c,能否获得成功?


iPhone6c主打中低端市场 超越苹果5c

  最近的很多消息显示,iPhone6c将会主打4寸小屏,并且在外观上延续iPhone5s的风格,而在配置上则会更多的向iPhone6和iPhone6s靠拢。其中,3D Touch应该不会出现在iPhone6c上,而touch ID则基本上确定会有。

iPhone6c主打中低端市场 超越苹果5c

  此外,分析师郭明池此前还表示,iPhone6c将会搭载与iPhone5s相同的后置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可能只有120万像素,不过令人期待的是,iPhone6c上也会搭载Apple Pay。

iPhone6c主打中低端市场 超越苹果5c

相关阅读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外媒曝iPhone6c真机谍照 遭吐槽太假
  • iPhone7帮苹果再回巅峰?这些创新值得考虑
  • iphone7史上最美:十五大改变引爆2016手机业
  • iPhone6c真机谍照渲染图曝光 6大配色够炫
  • iphone7 plus大跃进:提供超大容量内存和电池

    • 上一篇:三星galaxy S7将配热导管 骁龙820或仍发热
      下一篇:指纹识别不应只解锁 这5个功能也很有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