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谷歌母公司亏损 15年内耗光220亿美元

时间:2015-12-23 13:55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2日消息,据悉,分析师表示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非谷歌业务正在以每年15亿美元的速度递减,目前Alphabet非谷歌业务估值220亿美元,预计按照这个速度,不出15年220亿美元就会被耗光。


谷歌母公司亏损 15年内耗光220亿美元

  谷歌在今年八月成立了控股母公司Alphabet,从事搜索和网络视频的谷歌反而成为其子公司。

谷歌母公司亏损 15年内耗光220亿美元

  同时,Google X实验室变成了一个直接向Alphabet汇报的子公司,获得了更多资源和更高的组织地位。而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以及无人飞机等创新项目都被整合其中,相当于脱离了谷歌。

  此外,对于每年15亿美元递减的原因分析师认为主要是以下三大原因:

  一是因为对Alphabet60000名员工的工资支出是一大笔费用。二是因为Google X实验室工作烧钱厉害,已花费了2.82亿美元。三是作为登月计划之一的谷歌光纤服务损失了3.04亿美元。

谷歌母公司亏损 15年内耗光220亿美元

  但是,尽管谷歌母公司看起来在亏损,但该公司依旧前景光明,其股票也还在上涨。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谷歌京沪大规模招聘 回归中国近在眼前
  • 全城WiFi神马感觉?纽约全城已经覆盖了
  • Yandex遭前员工泄露引擎源代码 FSB抓获
  • 抢谷歌生意:ComCast费城推千兆网络服务
  • 微软确定开发突破性手机 认为谷歌企业云一般
  • 人工智能大战: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急了?
  • 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的M急了?

    • 上一篇:东芝裁员过万 净亏损5500亿日元创纪录
      下一篇:微软智能云计划进展:收购大数据公司Metanautix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