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苹果换安卓收不到短信? 苹果诉讼中获胜

时间:2015-12-24 11:25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4日消息,日前,苹果公司在有关iPhone改为Android收不到短信一案中彻底获胜,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露西·科赫(Lucy Koh)于本周二第二次驳回了该诉讼。

  事情起因是去年11月份,苹果前用户艾德丽安·摩尔(Adrienne Moore)起诉苹果,称她将iPhone 4更换为三星Galaxy S5之后,其iPhone好友就无法成功向她发送短信。并且,摩尔希望将该诉讼列为集体诉讼。

苹果换安卓收不到短信? 苹果诉讼中获胜

  在今年8月份美国地方法院法官Lucy H. Koh首次驳回了针对苹果的集体诉讼。

  但是,三位原告并不这么认为,他们怀疑是苹果公司在违法干预。所以在法官驳回了这一诉讼后,三位原告坚持以个人名义起诉苹果,称苹果的行为违反了联邦监听法案。

苹果换安卓收不到短信? 苹果诉讼中获胜

  而近日法官再次驳回了三人的诉讼,因为苹果发现这三名原告是丈夫、妻子和好友的关系,其中两名原告是在他们提起诉讼后才停用iPhone的,另一名原告曾参与此前的集体诉讼,已被取消资格。

苹果换安卓收不到短信? 苹果诉讼中获胜

  此外,iPhone用户换到安卓收不到短信的根本原因已经揭晓,是由于iPhone默认通过iMessage收发短信,换后,短信无法自动变更为普通短信。

相关阅读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苹果AppStore再创新高 营业额超200亿美元
  • iPhone7或将提前上市 6s等库存曝光
  • Apple Watch被诉技术侵权 或将被禁售
  • 苹果Siri惊曝不雅照涉黄 官方回应称Bug
  • 苹果遭诉讼赔$500万 iSO9严重影响iPhone4s性能
  • 苹果1000亿美元收购特斯拉?官方并无公告
  • 苹果低头了!付意大利政府3.47亿美元罚金

    • 上一篇:Facebook印度免费网络被叫停 称违反中立原则
      下一篇: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的M急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