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MOTO触屏新机EX300上市 售价1100元

时间:2010-07-28 16: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腾讯数码讯(水蓝)借助Android系统手机的成功转型,摩托罗拉不仅收复了不少失地,而且在新机的上市速度上同样是相当迅速。继号称“侧空翻”的ME511在国内开端发售之后,摩托罗拉在上周发布的触控屏新机EX300也以最快的速度开端在香港市场上市。尽管这款手机并没有搭载Android系统,并且在功效上也没有多少过人之处,但其让人惊讶的低廉的价格,还是足以让不少人为之心动。

MOTO触屏新机EX300上市  仅售1100元

作为摩托罗拉在上周发布的三款触控屏新机之一,摩托罗拉EX300有着圆润流畅的机身曲线,不经意间很容易让人误解成是一款来自HTC的智能手机。然而该款手机并非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而与三星S5230或是LG曲奇等机型一样,是一款主攻入门级市场的普通触控屏手机,并且有传闻该机并非摩托罗拉的设计,而是由华为代工的产品,重要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支撑触控操作为卖点。不仅如此,由于把持成本和市场定位的缘故,摩托罗拉EX300在硬件配置上并没有任何突出的处所,装载有2.8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触控屏,并且采用了传统电阻式触控屏,支撑书写功效。

MOTO触屏新机EX300上市  仅售1100元

尽管如此,由于该机还支撑WCDMA/HSDPA网络,所认为了让用户可以在3.5G网络中实现视频通话功效,摩托罗拉还为该机配备双摄像头。除了机身背面的300万像素主镜头,支撑主动聚焦、8倍数码变焦和视频录制等功效之外,还在屏幕上方装载了VGA级的前置摄像头,帮助用户实现视频通话功效。至于手机的其它功效方面,摩托罗拉EX300则与其它同档次手机没有多少差别了,也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支撑GPS导航和供给了谷歌地图等功效,而除了支撑蓝牙技巧和USB连接等功效之外,还可借助存储卡扩大获得更充裕的内存空间。

MOTO触屏新机EX300上市  仅售1100元

摩托罗拉EX300还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接洽人材料和500条短信,并拥有较为轻盈的体积,其机身尺寸为106×56.8×14 毫米,仅重105克。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400小时的待机时间以及200-500分钟的持续通话时间。有些惋惜的是,由于定位的缘故该机并没有配置3.5毫米耳机接口,并且在网络功效方面也不支撑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在整体上稍显单薄。不过,相当低廉的价格是该款手机的重要杀手锏,其零售价格仅为1280元港币,约合国民币1100元左右。

MOTO触屏新机EX300上市  仅售1100元

至于同步登场的两款摩托罗拉Android系统新机Quench MB501及Quench XT3则被官方安排在8月份开端销售。其中,摩托罗拉Quench XT3的建议售价约合国民币2300元左右。除此之外,摩托罗拉还流露了下半年的新机布局,表现下半年还会有约3-4 款新机发布,但仍旧会以Android系统手机为主。

相关阅读
  • 传小米5售价2499元起 搭载骁龙820供货充足
  •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 小米5什么时候上市?分析师爆料2月底
  • 乐Max Pro首发骁龙820 分析猜测售价3K以内
  • 2015CES曝光透明手机引关注 售价2610元
  • 小米5上市或推至春节后 乐视CES抢发骁龙820
  • 三星s6 mini国外开启预售 售价或近3000元
  • iPhone6c什么时候上市? 明年1月量产

    • 上一篇:300元让Touch变iPhone 暴强保护套曝光
      下一篇:HTC进军内地市场 四款全新终端亮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