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对话网络文学写手:这是个高强度的体力活(3)

时间:2010-08-14 16: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我当时就想,按照这个速度干20年,日子还是这样子”

  步出东莞的工厂大门,欲不逝世还是不甘心。

  “我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再去试试。”这是欲不逝世在珠三角打工生活的最后一站——深圳,他决定到深圳投奔一个中专毕业后就到广东打工的同学。

  “当时就是想着,到了广东不去深圳有些遗憾,不过,在深圳的打工经历和之前大同小异,类似的工厂,几乎雷同的工作状态,只是工资高一点而已。我当时就想,按照这个速度干20年,日子还是这样子。”

  最辛苦每天都要把情节续下去

  2007年,欲不逝世开端动笔写自己的第一本小说,“成果没想到读者很给面子,就这样一路写下来了。”他说。

  欲不逝世的第一部小说名为《红杏》,描写了旅游行业职员的工作和生活。由于对这个行业很熟悉,他写起来非常顺手。这本书描写了一个在旅游行业工作的人如何从一个普通导游步步提升,最后升任部门经理的过程,以写实为主。“重要取材于自己和朋友的经历、公司同事的经历,包含旅游团队中的问题,可能呈现的特别状态以及一些比较典范的案例等。”

上一页12下一页

相关阅读
  • 运营商校园竞争策略转变 取长补短主打3G牌
  • 高端生活方式指南杂志《LUXE》即将优雅启程
  • 吸墨阅读,随时随地E生活
  • 2011年济宁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 报告称新浪微博用户比腾讯微博更活跃
  • 盛大在线疑将推出邮箱服务 现可用激活码注册
  • 济宁微山县实行预警机制 激活“两新”党组织
  • 俄州长微博曝光国宴沙拉中出现活蚯蚓

  • 上一篇:Zacks上调前途无忧每股收益预期
    下一篇:阿里巴巴官方否定将投资迅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