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报告称新浪微博用户比腾讯微博更活跃

时间:2011-02-19 15:15来源:天府早报 www.yunhepan.com

  以新浪、腾讯为代表的微博之争愈演愈烈,相关广告已经铺天盖地甚至走上春晚舞台。根据最新百度指数显示,在用户关注度上,新浪微博已经全面逼近QQ,远远超过了国内最大的SNS网站人人网。值得注意的是,新浪微博至今推出服务不到两年时间,QQ却在国内苦心经营了十多年。单纯就两大微博进行比较,腾讯微博与新浪微博之间依旧存在很大差距,而且存在进一步拉大的趋势。

  研究机构瑞信集团在最新投资报告中指出,虽然用户数对社交网络来说是一个重要指标,但社交网络的价值是与用户活跃度高度相关的。该集团选取了同时在新浪和腾讯开通微博的排名前30位的作者进行研究。结果表明,这些作者在腾讯微博上拥有更高的排名和更多的粉丝,但他们的关注人数和消息发布条数远远少于新浪微博,其中有7人的关注人数仅为个位数。这表明新浪微博的用户比腾讯微博更加活跃。此外,社交分享工具提供商Jiathis 去年12月发布报告称,新浪微博的消息数量比腾讯微博高5.7倍。

  瑞信集团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月底,新浪微博“粉丝”人数排名前 100位的用户的粉丝总量为1.982亿,环比增长16%,相当于Twitter的68%。这一数字预计将于2011年下半年超越Twitter。

  朱颜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上一篇:金山词霸换标在即 传将携手百度布局翻译市场
      下一篇:雅虎视频网站拟3月15日删除所有用户上传内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