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高端生活方式指南杂志《LUXE》即将优雅启程

时间:2011-07-08 17:23来源:风尚中国 www.yunhepan.com

  

 

  《LUXE》:优雅生活方式指南杂志8月启动

  《LUXE》:精神是最昂贵的奢侈品

  7月7日 ,风尚中国(www.fengsung.com)宣布将于今年8月推出旗下第一本面向高星级奢华酒店发行的高端生活方式杂志——《LUXE》。《LUXE》是一本只为少数人存在的生活方式杂志;是一本瞄准中国精英阶层的读者、提供优质生活资讯、引导高尚生活追求、培养优雅生活品位的极品生活杂志。

  与国际顶级奢华杂志《LUXE IMMO》等的版权合作,使《LUXE》能始终位于奢华产业市场趋势的最前端,发掘最为优质/独特/绝对实时的奢华产业态势。《LUXE》新奢华杂志更试图打破人们根深蒂固的杂志印象,在经典阅读和纯粹消费阅读之间,建立一种全新的可能。我们用同样的态度来处理每一个专题、栏目和图片;通过引人入胜的精湛内容和极富创意的华美图片,最大限度地为读者创造愉悦的阅读体验。

  作为一份与众不同的小众杂志(仅向五星级以上酒店及顶级私人会所的高端读者群体发行),《LUXE》的目标读者并不是一个十分宽泛的群体,他们是热衷顶级时尚与奢侈品的小众阶层, 也有新近成长起来的“中产阶层”,他们对生活有着非凡的领悟,并且有能力实现自己的愿望。

  当然,奢侈,不是只用钱就可以考量的。法国有部系列片叫《揭开奢侈品的面纱》。其中有一集采访了一位瑞士家庭主妇,她居住在自己的大庄园里,身上是一套素色的香奈儿高级订制,她说,“别人根本看不出来,我身上的衣服可能是世界上最贵的服装了,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但我的内心感觉比我的外在感受更美妙,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我享受它带给我的愉悦。”

  原来,奢侈,是给自己愉悦的,而不是给别人欣赏的。也许,这就是面对奢侈品该有的真正态度吧!

  精神,是最昂贵的奢侈品;也是你最值得骄傲的资本。

  VIP赠阅垂询:86-28-6136 0677 雷小姐 | 杂志官方网站:www.LUXE.cc

  关于风尚中国

  风尚中国是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上海、广州、新加坡等中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旗下拥有风尚中国网(www.FengSung.com)、风尚网(www.VogueChinese.com)、奢华酒店视频(www.TVtrtp.com)、《LUXE》新奢华生活杂志、乐士网(www.Luxe.cc)、风尚会等机构,是少数高端消费群体与奢侈品牌之间的第三方专业平台。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上一篇:吸墨阅读,随时随地E生活
      下一篇:社区电子商务的的价值链探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