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吸墨阅读,随时随地E生活

时间:2011-05-27 11:39来源:吸墨网 www.yunhepan.com

  公元前1762年,汉谟拉比法典刻在巨大的黑色玄武岩柱上。从成文到出版,需要耗费大量奴隶的劳动和漫长的时间。在这个时代,小说?作家?那都是神马?

  春秋战国时期,文字写在帛书上,成本高昂。不管是出版还是阅读,只是小圈子事件,是贵族的特权。作家?是要从投胎就开始规划的事情。

  公元20世纪以前,文字变成铅字,需要出众的才华,需要绝佳的运气,需要锲而不舍地向出版社投稿。作家?那不是普通人能染指的啊!

  对于每一个热爱文字的人来说,生在互联网时代都是一种幸运。不需要谨慎投胎,也不需要持续投稿,你需要的只是一台电脑,一部手机,以及属于你的吸墨电子书(www.iximo.com)账户。

  在早晨拥挤的公车里,在深夜辗转不成眠的枕边,在无聊又必要的马桶上,在等待的几分钟里……在你生活中的每一条的缝隙里,请不要忘记吸墨电子书。无论你是使用电脑还是手机,无论是iphone、ipad还是安卓系统或是任何其他,只要能够网络连接,吸墨电子书就能用精彩的文字与故事丰富你时间的空白。

  在昏昏沉沉的清晨,在灵感爆发的深夜,在行走的路途上……在每一个灵光闪现的时刻,请不要忘记吸墨电子书。它能把你的文字用最快地速度呈现在读者面前,用无处不在的移动阅读网络,用独具的14国语言翻译功能,让最多的人读到你的思想、故事、人生与感悟。

  “随时创作,随时阅读”——吸墨电子书融入网络生活的每一块地方,每一个时刻,打造了一个链接读者与作者的即时平台。作家也不再只是孤独地创作,在写作的过程中就能听到读者的心声;读者不再是孤独地阅读,你可以用鼠标投票,用评论左右故事的走向。

  吸墨电子书,让文字的世界,从此不再孤独。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上一篇:热情东北之旅 微星高校嘉年华沈阳站圆满落幕
      下一篇:高端生活方式指南杂志《LUXE》即将优雅启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