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反恐精英涉嫌向毒贩售武器 曾出演变形金刚3

时间:2010-11-06 13:38来源:新京报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4日,一名美国反恐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的队员尼古拉斯·比克勒在加利福尼亚被捕。同时被捕的还有他的两名同伙。三人被控从伊拉克走私枪支弹药,出售给黑市及墨西哥的毒品走私贩。他们在将武器卖给假扮买家的情报人员时暴露,最终案发。

  走私80支AK47

  检方称,现役军人、33岁的“海豹突击队”成员尼古拉斯·比克勒在伊拉克期间,利用自己的身份从伊拉克走私出了80支AK47自动步枪。由于尼古拉斯是美国精锐特种部队队员的身份,因此他携带武器出入境均没有引起过多的怀疑。

  和尼古拉斯一同被捕的还有另外两名男子,36岁的安德鲁·考夫曼和34岁的理查德·保罗,他们协助尼古拉斯向黑市倒卖军火。

  联邦检察官德罗·史密斯说,警方在保罗的住处搜出了军事炸药、手榴弹和夜视仪,随后两人被提起诉讼。“只要他们能得到钱,他们才不管这些武器是落入墨西哥毒贩手里,还是出现在拉斯韦加斯街头。”

  售出武器比较先进

  检方说,尼古拉斯6月份开始就从伊拉克走私武器,他涉嫌倒卖了18件枪支和14件轻武器。

  联邦检察官称,尼古拉斯出售的武器中,很多都比较先进,有不少是军方和海豹突击队使用的枪支。“根据其他海豹突击队队员的说法,他(尼古拉斯)走私贩卖武器是很有可能的,因为海豹突击队从被部署的地方返回后,军方不会进行检查。”

  海军发言人凯特尔·华莱士说,尼古拉斯2005年8月开始在海豹突击队训练,去过伊拉克两次,他目前被分到西海岸的海豹突击队小组中,“这种(走私)行为绝不是海豹突击队的普遍情况。”(张乐)

  被告曾出演《变形金刚3》

  尼古拉斯的违法行为得以曝光,来自于情报人员的“卧底”行动。

  据称,尼古拉斯的两名同伙在出售武器时吹牛说,这些枪是从中东的军队中得来的,无法被追踪。联邦情报人员于是联系他们,要求交易军火,并以每件1300美元到24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批军火,声称要将武器运往墨西哥。

  锁定两名嫌疑犯后,情报人员突袭了他们的住所。当联邦情报部门的检查人员搜查两人的住所时,本来认为可能只会藏有武器,结果意外发现了尼古拉斯,使得这位借职务之便走私武器的大兵漏了馅。有情报人员称,三人去年就曾出售军火,大赚了数十万美元。

  如果罪名成立,每人面临5年的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

  据称,尼古拉斯在军队表现很优异,而且还是一名演员。他曾在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里的一次军事行动中出场。据称他还是这部影片的顾问。(张乐)

相关阅读
  • 法航撤侨专机在刚果遭枪击 知情人士:开枪者或喝醉了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出院 英国的“至暗时刻”过去了吗
  • 2次检测被拒后 美加州一警探死于新冠肺炎
  • 纽约房地产大亨患新冠肺炎去世 系特朗普好友
  • 韩媒:韩国前总理郑元植病逝 享年91岁
  • 德法边境因疫情出现仇视法国人现象 德外长谴责
  • 日本首次出现国会议员秘书确诊

    • 上一篇:罗马尼亚10岁女孩生子 母亲称“很高兴”被批评
      下一篇:加拿大跃居“国家品牌指数”榜首 美国退居第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