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兖州警方破获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已归案

时间:2011-08-22 18:22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www.yunhepan.com

       记者从山东兖州市宣传部门获悉,兖州市大安镇驻地19日凌晨发生一起杀人案件,已致4死两伤,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据介绍,2011年8月19日凌晨3时许,兖州市大安镇驻地发生一起杀人案件。接警后,兖州市公安局快速出警,将犯罪嫌疑人谷震当场抓获。

  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谷震将其妻齐某某、邻居白某某、朱某某当场杀死,其子谷某某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两人受伤,正在医院治疗。

相关阅读
  • 问政济宁·追踪|市公安局:调查案卷遗失问题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 城兖州市转型之道——兖州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
  • 城兖州市蝶变——兖州执法局破釜沉舟攻坚创卫成果显著
  • 韩军带领济宁兖州市政协老领导来兖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兖州新驿镇工业经济逆兖州市上扬
  • 九论兖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兖州市:种种“随意性”要不得
  • 济宁兖州市创卫办邀请省内创卫专家来兖州指导创卫工作
  • 济宁兖州市关工委主任祝金焕调研党史国史教育开展情况

    • 上一篇:济宁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美健身大赛在曲阜举行
      下一篇:保持信访稳定 增进社会和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