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轿车与大货迎面相撞 轿车司机当场死亡

时间:2011-10-21 13:06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18日晚,在105国道金乡段,一轿车与一货车迎面相撞,轿车驾驶室严重破损,司机当场死亡。

  18日晚22时许,金乡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金乡县105国道马集北发生车祸,一辆银灰色捷达轿车与一辆蓝色的货车迎面相撞。

  据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银灰色轿车半面车头插入货车车头底部,整个驾驶室严重变形,车体被撞粉碎,汽车零部件洒落一地。轿车驾驶员由于巨大的撞击力,整个身体被撞在了后座位置,双腿被卡在方向盘底部。现场120急救人员介绍,司机已经当场死亡。大货车停在一边,车头位置未见损坏,货车司机并不在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小组将卡在轿车驾驶室中的司机移出,目前车祸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 改革攻坚在行动|“重找板凳” 邹城开发区全员聘任激发新活力
  • “快来救救我呀!” 萌娃手指被卡门缝,又是他们紧急相助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山东发通知,学校、社区和公共场所要这样消毒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冲刺脱贫攻坚“最后一米” 计生主任“变身”扶贫专员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春暖花开 奔你而来|一起来欣赏孔孟大地美景

    • 上一篇:2011济第二届听众喜爱的广播节目和主持人评选启动
      下一篇:济宁:白菜市场价格走低 东北白菜降至两三毛一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