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西站积极应对春运高峰

时间:2012-01-14 17:20来源:胶东在线 www.yunhepan.com

  随着全国春运拉开大幕,济南西站也迎来了第一个春运高峰期。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济南西站地区着重抓好四项措施,提前8天预售车票,确保在春运工作中安全、有序、畅通、和谐地送旅客踏上温暖回家路。

  记者了解到,自1月8日开始截至目前,济南西站旅客流量还未大幅增加,平均每天输送旅客1万人次。预计1月15日至18日,春节期间及2月7日至11日,将会迎来春运客流高峰,主要以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和公务流为主,每天客流量将达到2.5万人次。大批的旅客涌入济南西站,这也是西站建成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运高峰。

  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济南西站地区管委会着重抓好四项措施。一是济南西站地区管委会牵头,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二是以济南西站地区指挥调度中心为平台,制定应急方案,实行信息共享机制,同时实行24小时值班和定时巡逻制度,并储备公交、出租等应急运力,科学调整运力,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充分做好恶劣天气、交通堵塞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三是以济南西站管理机场化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做到服务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和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的“三化三优”目标管理;四是铁路部门增加便民措施,济南西站售票窗口提前8天预售车票,比济南火车站(含东站)早两天,每天早6点20分售票,晚10点停止售票,并视客流购票情况适时增加售票窗口。

相关阅读
  • 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二孩放开月嫂预约量猛增 济南等地需提前半年预订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汽车西站1月10日试运营 开通聊城等鲁西南7市线路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上一篇:山东去年两税减免过千亿 6成工薪族告别个税
      下一篇:山东将家属工等纳入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