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创省级园林城兖州市 龙桥街道植绿忙

时间:2012-04-05 10:05来源:网上搜集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四月三日,龙桥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村居“两委”成员和物业公司人员200多人走进社区补绿、植树。
兖州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兖州市动员大会召开后,龙桥街道立即行动,广泛发动,推进落实。他们依照兖州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兖州市实施方案和要求,对辖区街道、社区进行了调查摸底,制定了龙桥街道创建省级园林城兖州市落实方案,并自筹资金先期购买了三千颗树苗,利用清明假期拉开了创建行动序幕。
这次活动,他们严格按照庭院面积每10平方米栽植1棵树的标准要求,对龙桥一、二、三区进行补植扩绿、拆违建绿和升级改造,有力的提升了社区绿化覆盖率。

据了解,下一步,龙桥街道还将对九州方圆、怡和家园、和馨家园等小区实施绿化,提升景观效果,增强生态效应,为兖州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兖州市做出积极贡献。
按照兖州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兖州市分工,兖州市城兖州市文明建设和管理指挥部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督导。


相关阅读
  • 凫山街道:践行群众路线 树人口计生新形象
  • 嘉祥县嘉祥街道“四个到位”力促人口计生工作“提升进位”
  • 曲阜书院街道借鉴先进经验 助推城乡大绿化
  • 曲阜鲁城街道多措并举抓好人力客运市场整顿
  • 邹城市千泉街道:推进乡村文明行动 点亮村民新生活
  • 曲阜市书院街道加大资源整合确保老年人“三个优先”
  • 兖州鼓楼街道农民工工资专项检查惠民生
  • 邹城市千泉街道积极开展“城乡环境治理进家庭”活动

    • 上一篇:兖州供电部打造“十分钟缴费圈”
      下一篇:兖州鼓楼街道:清明时节先烈纪念活动开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