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大黄沟乡全力以赴做好全市计划生育半年考核迎查工作

时间:2012-05-14 17:11来源:泗水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一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求乡村两级负责人把计划生育工作作为当前全乡的一项首要工作任务来抓,围绕人员清理清查、应知应会培训、阵地建设硬化等方面,下大力气抓落实,切实形成乡村干部合力抓计生工作的良好工作格局,切实解决年度计生工作中遗留的突出问题。

二是强化制度,抓落实。严格落实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度,兑现目标责任书,对考核中有问题的村或单位、部门坚决予以否决,年终不能评为先进集体,主要负责人不能评为先进个人,包村干部年终不能评为优秀档次。

三是夯实责任,抓落实。细化各管区、包村干部、计生专职人员的责任。从党政线考核、基层线考核、服务站考核等三个方面制定出明确的奖惩措施,更加突出经济处罚措施。考核中,因工作失职出现问题的,除经济处罚外,对相关责任人给予停职、停薪及诫勉谈话处理。

四是配强队伍,抓落实。结合计划生育年终考核,对素质差、工作不负责任、纪律涣散的村级计生专职主任予以辞退,及时选配素质高、能力强的女同志担任。

五是查漏补缺,抓落实。由计生办牵头,组织全乡精干力量分组对全乡22个村的计划生育情况进行验收检查。从阵地建设、档簿资料、应知应会、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量化排序并在全乡通报。同时注重解决存在的遗留问题,为全面做好年终考核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 【梁山水产局】召开上半年全县渔业工作会议
  • 【邹城交通运输局】实施“状态考核”促机关效能提升
  • 【济宁林业局】连续三年蝉联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
  • 高楼乡召开上半年考核工作会议
  • 上半年微山县价格调节基金征收工作再创佳绩
  • 微山县渔管委召开上半年考核工作会议
  • 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上半年交通工作会议
  • 微山县文广新局学习贯彻微山县上半年科学发展观现场观摩会精神

    • 上一篇: 泗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马平昌在泗
      下一篇:黑虎庙镇积极做好防震减灾宣传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