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正恩观看朝鲜人民军演出 赞节目政治立场坚定

时间:2012-05-20 17:02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4月11日,朝鲜劳动党在平壤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会议决定推举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为第一书记,同时宣布拥戴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为永远的总书记。(视频截图)  4月11日,朝鲜劳动党在平壤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会议决定推举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为第一书记,同时宣布拥戴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为永远的总书记。(视频截图)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观看朝鲜人民军第639和第534大联合部队艺术宣传队的演出。

  表演者推出了合唱《思念无边》、打鼓和歌《一鼓作气》、诗朗诵《金正恩将军赞歌》、相声《为战士们服务》、宣传剧《帮助人民》等多彩的节目。

  金正恩赞扬,表演的节目不仅思想立场鲜明,内容也切实立足于军人生活,而且敏感地放映了党的政策。今天的表演是一场时代精神强烈、政治立场坚定的演出。

  金正恩指出,虽然参演人员并不多,但它的艺术感召力却很大。这证明,只要深入现实抓好题材,大力开展革命的艺术宣传和艺术鼓动工作,就能扣动军人群众的心弦。艺术宣传队不应从参加艺术节被评优秀,而要从教育军人工作中感到骄傲和自豪。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大联合部队宣传队员继续大力开展富有革命性和战斗气魄的艺术宣传活动。

相关阅读
  • 纽约抗疫州长火了,这或是总统政治改变的信号
  • CNN主持人确诊新冠肺炎,曾和纽约州州长在节目里争宠
  • 澳媒揭开反华智库立场根源 背后的金主是他们……
  • 美众议院通过弹劾案 白宫:最可耻政治事件之一
  • 支持率反而看涨 民主党的弹劾政治上帮了特朗普?
  • 金正日逝世8周年:金正恩赴太阳宫 政治局成员陪同
  • 南亚“洋葱政治”威力多大?美媒:能改变外交政策
  • 处于政治偏见争论中的BBC 要求员工藏好工作证

    • 上一篇:阿富汗一警察检查站遭自杀式袭击 导致13人死亡
      下一篇:北约各国领导人19日陆续抵达芝加哥 峰会倒计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