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梁山县委副书记、梁山县长贾治阜组织召开梁山浒泊酿造厂退城进园

时间:2012-05-29 21:18来源:梁山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5月28日,梁山县领导贾治阜、楚宪海、王宇帆、李瑞林带领梁山县政府办、国土、规划、审计、经信、财政、供销、开发区、水泊、梁山街道办到梁山浒泊酿造厂查看了企业生产现场,调研企业退城进园情况。并在梁山县政府三会议室组织召开梁山浒泊酿造厂退城进园现场会。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和有关部门汇报了当前企业退城进园推进情况后。梁山县委副书记、梁山县长贾治阜指出,加快企业退城进园,打造企业新的发展平台,进一步舒缓城市空间,提升城市档次品味,意义重大而深远。
贾治阜强调,要成立浒泊酿造厂退城进园工作推进小组,梁山县商业集团公司、梁山街办、经信局、发改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浒泊酿造厂改制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退城进园、企业改制和新厂区建设工作。要启动浒泊酿造厂破产改制程序。由梁山县商业集团公司牵头,启动实施浒泊酿造厂破产改制程序,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发起组建新的股份制公司,要坚持依法补偿的原则,科学合理对现有资产进行评估,妥善解决拖欠工资、保险等历史遗留问题。要妥善安置拆迁职工。由梁山县住建局牵头,按照现有拆迁安置办法,对厂区沿街楼、平房等职工用房进行拆迁安置。要做好原厂区土地收储工作,由梁山县国土局牵头,按照城市规划,作为城市绿地进行土地收储。

贾治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企业退城进园作为加快城市化进程的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大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制定具体的日程表,落实关键举措,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企业退城进园工作。
梁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楚宪海,副梁山县长王宇帆、李瑞林分别对浒泊酿造厂退城进园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明确要求。(供稿:梁山县广播电视台新闻部 陈晓军)

相关阅读
  • 梁山县马营镇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 【梁山县住建局】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 【梁山水产局】召开上半年全县渔业工作会议
  • 梁山拳铺镇专用车产业依靠科技谋求跨越发展
  • 梁山县十条措施强力发展民营经济
  • 【梁山河务局】完成汛前黄河工程“体检”
  • 梁山县水产局积极做好水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 “八一军旗红”梁山县军警民联欢晚会在梁山县风景区水浒文化广场

    • 上一篇:李新斗到唐口街道孟楼村入户走访调研
      下一篇:110千伏小路口变电站建设动员会议召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